2006-06-19 01:37:03抽象思維

漏餡

 剛和國中同學在MSN上聊天,幾個月前,他去了日本遊學,滿出乎我意料之外的,不過我想對他是好的吧!

 這也是我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看到他上線,原來是差不多要回台灣,不過他回來時我也不容易看到,必竟我還在當兵,但下個月應該有機會才是。

 也請他幫我注意了日本ipod的價錢,合理的話,就請他帶一台回來囉!

 以前一直就有點懷疑這個人是不是同志?在剛剛的談話中,感覺他好像想對我出櫃,但又不大敢的樣子,但那些表現都實在怪怪的。

 怪表現1︰他說他皮膚很白?沒事幹嘛把自己搞白啊,還說要給我看,聽起來就挺變態的。

 怪表現2︰他說日本人那話兒都不大,他又怎麼知道?他回答,去洗溫泉時看到的啊,沒事洗溫泉幹嘛偷看別人那裡,怪怪的。

 總之,這個人越來越明顯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