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02:41:33抽象思維

雙棲動物

 晚上我和朋友去瘋了,喝了好多好多酒...

 但我還是沒喝醉,聚會中間接到了妳打來的電話,說妳到家了,沒跟妳聊多久,就說我在外面,也不方便多聊,於是說了聲再見。

 我。。想你嗎?

 曹說因為妳還倦念著我,所以打電話給我?

 而陳的答案是,因為妳和我之間有太深的連結,這種關係已經超越了愛情和友情,有時想告訴對方一些事,似乎只是一些義務關係,沒啥特別理由。

 所以,我想妳嗎?

 答案其實不盡然,尤其在我發現自己有了喜歡的人後,妳幾乎消失在我的人生之中,妳的偶然出現,偶而激起了心中的漣漪,但也似乎無法造成很大的影響。

 我或許還是妳口中的那個「單人床雙人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