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1 22:51:33凱和米魯

To My Ex:Happy Birthday

其實一直都不知道該怎樣寫這篇文章
所以拖了很久很久
或許是因為想逃避 所以什麼都不想想
只想靜靜的 讓時間為我們的關係 找到更好的出口

對不起 親愛的小寶 妳一直都是這樣的天真 善良 美好
所給予我的 在我生命裡所賦予的意義 也都是那樣重要

面對著妳的難過 我也覺得很傷心
心疼著 但也不知道該怎麼辦
或許 放開手 都能讓我們追尋 更屬於自己的 幸福

但請千萬不要覺得我們是失敗的
過去3年 1095天的日子 我們所給予彼此的 是用生命所刻劃的

或許感情淡了 愛遠走了 但妳永遠都還是我的小寶
那個在我生命中 給予我最純粹愛戀的 女人

就像我在kk名片檔寫的:

跟妳在一起的歲月,美好又難忘。很抱歉我不是那個能陪妳走一輩子的人,
但我永遠愛妳。生日快樂,祝妳找到更好的幸福,親愛的小寶。謝謝妳讓我還能陪妳過今年的生日:)

另外 謝謝一路支持我們的朋友
希望我們這樣的結局 不會讓妳們對遠距離失望

報台重新開放 如果我們有空 還是會上來寫的
不過我這邊的工作 和小寶的課業 真的是挺忙的
所以或許還是會空白好一陣子吧

金魚堡下台一鞠躬


上一篇:收到信囉

Q毛 2007-07-08 09:45:50

一直以來
在認識的人當中
你們兩是我心目中
最穩定最努力也最甜蜜的一對

走過這麼多日子
雖然最終沒能在一起
卻能不否定過去
這樣的關係還是很圓滿

雖然遺憾

仍相信你們會努力
讓彼此
讓自己
過得更好
走得更踏實...

祝福你們

All the Bes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