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2 13:52:45凱和米魯

收到信囉


親親小寶

我收到妳的信囉 好開心喔
當場就坐在收信的大廳椅子上面 細細的閱讀妳的信

妳說著在廈大的生活 雖然很多我都聽妳講過了
但真正看妳這樣寫出來 還是覺得很感動

尤其是妳自己做的信紙 好可愛喔 我很喜歡 (親一個)

妳問我會不會喜歡那樣的生活喔
應該不會吧 因為我不喜歡自己手洗衣服 我應該會一邊洗一邊生氣
但沒有冷氣的自然風讓我真嚮往

當妳在沙灘踏浪 妳有沒有想到我呢
我也好希望妳能來美國看看 我的校園呢

好啦 我會認真走下去的 不管是課業還是愛情
但第一年不知道能過去找妳幾次 畢竟剛回去 經濟還不穩定
所以囉 妳就乖乖唸書快點給我畢業知道嗎?


要去準備期中考的想妳阿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