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6 00:27:28凱和米魯

給從前的愛

親愛的,
到現在我還是不懂我為什麼放棄?
我想我是被嚇到了,只想讓自己離傷害遠遠的,
所以再怎麼遺憾,還是選擇了放手。

你說這三年真的很美好,
那為什麼還會是這種結果?
我真的想不透,我以為我很努力了,
但,我給的和你想要的,畢竟還是不同吧!
也許愛人的能力真的是天生的,所以我再怎麼努力都沒用。

最後還是輸給了距離,輸給了時間,
儘管我們拉近了實際的距離,卻拉不近心裡的距離,
那麼遠,那麼遠。

當連絡變成一種責任時,我情願不要,
感情不能拿來施捨。
當,三四天過去,你不會想起我時,
揮手說再見,也是必然的。

曾經有的那些夢想,
原來那麼容易,就可以破滅,
一輩子抵不過三年,就這樣了。
我想我沒辦法再經歷一次這樣的感情,
我累了也怕了。

我感到自己的渺小,
再也不像以前一樣勇敢,
或許我的堅強一直來自於身邊的人的支持,
彼此不夠用心,才會走到這個境地。

最後,
謝謝妳仍然要過來陪我過生日,
失去了情人卻多一個朋友,我很感激。
這三年確實很美好,可是我還沒有實質的體認到,
這些日子已經離我遠去了。

**********************************

給從前的愛
曲:阿牛 詞:李焯雄

你語氣是輕的 但意思我懂得 你轉身 雨季就來臨 有什麼 洗不乾淨
對 你是對的 再犧牲 到底不值得 趁現在 友好的分開 總是好的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 還是都放了手
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
也取笑過他們 為何愛 不持久 這一刻 我才曉得 忘記比思念更長久
我一個人走 自由了 但要往哪走 我相信 你人是好的 但那愛呢

為何有了勇氣還是不夠 握緊的 還是都放了手
摩擦裡 一點點 一些些 消失了 相愛的理由
為何有了愛卻還是不夠 到了手 還是(都)鬆了手
生活裡 一點點 一天天 沒發現 牽手變對手
難道壓力在推 我和你才扣緊手臂 抵抗後疲憊 反而後悔

上一篇:延著路,轉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