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14:22:05杜.凱莉

沙灘小酒館

 
 

 

 

這家餐廳原先並不在我們的行程當中,

開著車的路上,一面翻閱著介紹墾丁的雜誌,一面尋找著哪裡好玩,

無意間留意到這家店,

吸引了目光注意的,便是有著法國人背景的老闆,

雜誌上介紹,老闆在固定的時間會回法國,帶回來新的菜色,

有點地中海風格的店裝潢,也吸引著我一定要去一探究竟!

其實我們已經吃的很飽了才來到這間店,所以我們只點了甜點和飲料,

還有一份因為某人有點餓,外加想要試試看味道,所以點的義大利麵!

 


沙灘小酒館

屏東縣恒春鎮鵝鑾里船帆路230號

0919-237-280

10:00am~01:00am

 服務費:無 素食:可 訂位:可 刷卡:無

位於恒春半島香蕉灣,店內每一擺飾都有著各自的故事,

平價卻精緻美味的餐點更是這裡的一大賣點.

http://www.wretch.cc/mypage/beachbistro

 

 

*培根起司奶油義大利麵 $230

這就是傳說中,某人在吃飽了之後還有點餓所以點的義大利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廚師是外國人的關係?這道義大利麵真的非常的好吃!

麵煮到彈牙的熟度,白醬非常的濃郁,吃起來不會感到鹹,也不會膩,

讓我一度以為他們用的是牛奶,而不是鮮奶油!

偏偏這白醬卻能巴著麵條不放,令人有非常滿足的幸福感.

另一個讓我非常驚喜的是他們用的培根,

他們使用的培根是切成長條狀的,而且不帶有任何肥肉,完全是瘦肉,

份量以過去吃到的奶油培根義大利麵相比,也是數一數二的多了!

而這道義大利麵也很貼心的在旁邊放了兩片烤吐司,讓人可以沾著醬汁吃,

十足是非常西餐的吃法!

即使是對義大利麵頗講究,且肚子已經飽到塞不下任何鹹食的我,

也對這道義大利麵讚不絕口!

這樣的份量和口味,花230元,實在讓我覺得非常的值得!

 

*白酒蛤蜊義大利麵 $260

這個我們沒有點啦,這個是看隔壁桌的客人點的!

我一連看到好多客人都點這個,讓我十分的好奇,那大大的貝殼裡裝的是什麼?

一直偷偷的看隔壁的大貝殼,上面覆蓋著滿滿的蛤蜊,

老實說我的口水都快要流出來了!

然後我偷偷的在心裡想著:下次來我一定要點這個,光看著大貝殼也滿足!

 

 

*香蕉船冰淇淋 $150

甜度剛好的香蕉,搭配香草口味的冰淇淋,上面在淋上巧克力醬,

老實說這跟我預期的差不多,

口味上是滿好吃的,也讓人有滿足感,但...實在少了點新鮮感和驚喜!

原先有些期待,不知道他們的冰淇淋會不會很濃郁?

不過其實就是香草冰淇淋嘛!

雖然沒有太大的驚喜,但是在香蕉船駛上桌的時候,還是掩不住的開心!

 


*酒香鐵板冰淇淋 $200

這是一到讓我非常興奮的甜點,

底下墊了一層稍微浸過酒,軟綿綿的巧克力蛋糕,

上面一球很大球的香草冰淇淋,撒上一些乾果仁做搭配,

鐵板燒的燙燙的,上桌時老闆會直接從頂部淋下酒,剎那就聽到了滋滋響的聲音,

不過我實在是忘記那時在眼前傾瀉而下的是紅酒還是白蘭地了!

熱熱的巧克力蛋糕,冰冰的香草冰淇淋,脆脆的乾果仁,搭配香濃的酒香,

入口的瞬間真的會讓人瞇著眼睛感到幸福!

這一道甜點實在讓我印象深刻,下次來我一定要點這個!

 

可愛的法國籍老闆,好吃的餐點,令人感到幸福的甜點,好喝的飲料,

加上地中海式的裝潢,以及合理的價錢,

我去過了一次就偷偷告訴自己:以後每次來墾丁都要來這裡坐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