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12:49:49杜.凱莉

瑪格麗特小酒館

 

2008年9月,

在颱風肆虐的背景裡,

我們還是去了一個三天兩夜,

在預算有限的情況下,

我們依然大啖美食了一番!

 

瑪格麗特小酒館

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19號

08-8861679

平日10:00am~10:00pm 假日9:00pm~12:00pm

服務費:10% 素食:有 訂位:可 刷卡:無

位於墾丁街南段,是一間以美式及墨西哥料理為主的主題式餐廳.

 

 

*凱薩沙拉 $200

坦白說,和一般的凱薩沙拉差不了多少,不過很好吃,很清爽,凱薩醬不會太多!

不論是羅曼,蕃茄,或是麵包丁都切的滿大塊的,

我喜歡這樣的凱薩沙拉,因為一口吃進去,可以很明顯的吃出每一種蔬菜的味道.

培根煎的恰到好處,有點硬硬的口感,更讓香味在咀嚼間散佈舌根.

份量還滿大的,建議三到四人可以點個沙拉一起吃,十分的開味清爽!

不過基於個人怪癖,我實在不喜歡生菜用切的啦!

 

 

*瑪格麗特拼盤 小$200 大$380

印象中這個拼盤裡有六種不一樣的炸物,其中還包括了墨西哥脆餅!

在六個人點了一個沙拉,兩個比薩,一人一個主餐的情況下,

我們點了大份的拼盤,吃的非常的滿足!

六種炸物,每一種的數量大約是四個,墨西哥脆餅當然不只四片囉!

會附搭三種醬料,莎莎醬,酸奶,好像還有一個是蕃茄醬還是辣醬我忘記了.

油溫掌控的剛剛好,每一種都炸的酥酥脆脆的很好吃,

讓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那三角形的餃子,裡面的餡料充滿異國風味!

以它的份量來說,我覺得價格算是十分的合理.

 

 

*墨西哥薄皮比薩 $150~180

六個人,我們點了兩個比薩大家一起試試味道,一個比薩的大小大約是10吋左右.

印象中我們點的是煙燻雞肉比薩$150,和什錦總匯比薩$180,

剛上桌的時候,餡料的香味,Cheese的濃郁味道,和餅皮的香味鑽入鼻腔,

薄薄的餅皮烤的剛剛好,吃起來脆脆的像餅乾一樣,

餡料的份量非常的令人滿足,Cheese也恰到好處的有點微焦.

對個人偏愛薄皮比薩的我來說,

它們的比薩算是非常令人滿意的了!而且個人覺得價格也十分的划算!

 

 

*煙燻鮭魚三明治 $200

這是朋友點的主餐,看上去是一份顏色非常豐富的三明治,

上桌的時候大大的三明治搭配滿滿的薯條,著時得到了一震驚呼!

雖然一眼就看的出來搭配的是冷凍薯條,不過外酥內軟的口感讓人十分滿意,

朋友說,燻鮭魚的份量滿多的,而且吃起來挺新鮮的,

不過有種意料中的口味的感覺,少了點新鮮感就是了!

以這樣的品質和份量來說,一份200元我們都還滿能接受的.

 

 

*威尼斯海鮮義大利麵 $250

這也是朋友點的主餐,其實看上去和一般的海鮮義大利麵沒有什麼差別,

不過值得誇獎的是他們的麵煮的軟硬度滿適中的,

雸且蕃茄口味的醬汁有很盡責的包附著麵條,入口時味道非常的濃郁,

海鮮的部分有花枝,蝦仁,干貝和蛤蜊,新鮮度與份量也是相當的令人滿足!

這一份義大利麵的份量不算少,要不是我們有六個人,

不然在點了那麼多前菜的情況下,我想這一盤義大利麵要吃完可能有點困難!

不過老實說,以一般餐廳的義大利麵價格來說,

個人是覺得250元有點小貴啦!

 

 

*焗烤海鮮義大利麵 $250

這個就是我點的了,不過其實它原本是通心麵,

可是因為個人不大喜歡通心麵,所以請服務人員幫我換成直麵了!

剛上桌的時候Cheese的香味撲鼻而來,剛烤好的Cheese也滋滋做響,

不過我著實被表面浮著的一層厚厚的油給嚇了一跳!

表面微焦底下柔軟的Cheese,搭配著軟硬適中的麵條及新鮮的海鮮,

送入口的時候濃而不膩的白醬更有了畫龍點睛的功效,

沒錯沒錯,是焗烤!好香喔~~~

不過隨著解決一半,解決三分之二,到全部解決,

不知道是因為既是白醬口味,又是焗烤的原因,

還是因為那上面厚厚的一層油的關係,吃到最後實在感覺有點太閒又有點太膩了!

我想,下次我會有點不大敢點焗烤類的東西了!

 

這一餐吃下來,一個人平均大約400元,吃的實在是非常的飽啊!

它們的東西其實真的算是不錯吃了,

只是如果我還有下一次去用餐的機會,

我想我應該會選擇"墨西哥菜"的部分下手,

會有更多的驚喜與新鮮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