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27 19:49:20凱凱

我來了

屏東一個月遊...

 

阿哈哈...跟之前去的那一次去比..差漫多的!

 

這次的我屬於山下的維修組...

有點可惜..不能跟他們在山上跟著跑!

沒在山上住個3天2夜的!

沒看到直昇機 噴射機 沒看到大砲 火藥的...

雖然說今年好像有些是放音效的(= =")

不過在山下光聽戰車的砲聲震撼  也夠拉

如果是在旁邊 那震撼感就不得了的說!!!

呆在山下 也不是說很輕鬆拉..(阿哈哈..)

只要有上山..出動到我負責的甲車..

那天我2隻手機一定會接到沒電..

 

排副..我車掛了.. 排副..我屌車了...   排副..靠邀阿...

等等之類的..接都接到沒電..ㄟ害..

有問題車子托下來馬上復活 又要開上去..然後再等托下來~"~

 

跟一些維修組的在山下度過這段時間還真不錯

尤其是我帶的甲駕..優質! 雖然我都會無緣無故罵他們..

還好他們都不會給我丟臉拉!

本想說在那邊一個月都不會花到錢說..

結果那邊吃的東西真的好多..

烤豬肉..大綜..蔥油餅..螺蔔糕..很多阿..

全部都花在吃的..當然還有一點點酒...一點點...

我還真的不能偷喝酒..喝三口..臉馬上紅..

你們一定在想..我這麼黑怎可能變紅..是紫紅色吧...

..就臉會紅咩!!不相信勒 !!口肯!

想比之下...還是之前的那次屏東比較好玩!

多了刺激少了好玩 !!哈哈

 

 

 

 

 

 

 

 

 

                                   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