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9 17:57:57凱凱

無聊、無奈、無言、外加賭爛..

被召回的隔天早上 一整個部隊就浩浩蕩蕩的坐上遊覽車往南下移動!

賭濫的是...為什麼我押中戰...

車上一整個熱到報...沒冷氣...風又是熱的

誇張的是..他避振器..根本是 壞的ㄝ!!  壞的ㄝ~~~~~!!!!!

想偷懶睡覺都不行 一直晃到台南去..其他人則吹冷氣..DVD...口肯!!

到了台南 到那邊我們是睡在那邊的體育館 好大 什麼都有ㄝ..

籃球場 網球場 游泳池  殺小殺小的都有..

幹  咱家北港這邊就沒有  切..

睡在體育館..還是只有熱而已...

聽說是因為我們老闆跟其他連老闆猜拳輸了..他們有冷氣吹...

好熱好熱...體育館對面有家樂福 上頭說我們可以先去那邊補充物資耶~!

不過隔天我們就往麻豆方向下去了

去那邊的一所學校-真理大學

很雖小..地下一樓全被淹沒..

一堆魚腥味的..泥鰍阿 蝦子阿...全都掛光光..

幹..高層還有心情去抓勒

校園裡也有一些師生回來幫忙

晚上 我們則去台南的代天府那邊睡

我從來不知道..靠香油錢..可以蓋到這麼大的旅館ㄝ..

冷氣電視樣樣來..開始搞不懂我們來是救災還是..度假????...

冷氣吹很爽 電視看很大..隔天還是照常去幫忙整理拉...

那邊鄉民也蠻誇張的..爲了搶我們這幾個阿兵哥..還開小組會議勒..

我這組責去幫一戶種柚子的 幫忙檢爛柚子..

祇有多而已...幫忙完 那家人還很好心的要給我們吃柚子..

我就心想阿:靠..光文這堆爛柚子就夠了..我哪還吃的下阿...

還有人比我還慘..我問他們 你去幫忙哪裡阿??

他說:我去喇滴賽的...

靠 這麼爽喔  喇勒一下就可以了喔..

他又說:不是..我真的是在喇滴賽..幫養豬人家清大便的-.-+

阿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翻了

接著幾天後 又南下往高雄挺進

這才知道台南跟高雄的災情差很大..

就像小蝦米碰上大白鯊  帥海鮮碰上劉德華ㄝ!!

高雄那邊只有慘字..往寶來方向大車進不去

那邊的路全部都崩塌了  全部是替代道路在走

往六龜寶來..我們還一個一個做氣墊船過溪 過去..
ps:連上弟兄渡河= =

靠 超刺激的拉..生平第一次做ㄝ!!!阿~~~~~!!!!

還看到有人因為氣墊船失去動力被沖走..

幹..我們是來救災的ㄝ..不會還要被人就吧..orz...

好顯動力回來  沒是拉= =

我們負責那邊的一間小廟 

因為土石流 整間裡面被淹到一半..到我胸口了吧..

三天要挖完..只有累而已....

拿鏟子一直挖一直挖.. 廉價勞工...

聽說其他營有自願意幹部去裡面一點的地方去幫忙挖屍體

其實我也很想去幫忙 回家看到新聞之後 看到那邊整個被掩埋

慘不忍睹的 很難過

 

 

 

 


但又看到一堆的名嘴只會在電視上再講什麼國軍救災延遲 這麼晚下來

是來拜頭七的喔

娘的勒 一整個不爽 只會說只會批評!

人有定事  物有定位嘛!

亂七八糟 真的是很神奇ㄝ!!


都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幹~~~~我要去補眠拉~~~

 

上一篇:召召召召~~~~

下一篇:我來了

︿︿* 2009-09-01 21:00:17

原來你也要去救災唷!!

真理有淹到~~

那致遠應該沒事!

哈哈~~

我ㄉ學校就在代天府附近!!

哈哈

貓老大 2009-08-30 01:06:18

對 補眠去

版主回應
貓老大...陪我睡一下咩... 2009-09-01 18:13:54
蔡阿華 2009-08-29 19:48:04

哈哈哈哈 超好笑的啦~

版主回應
阿哈哈哈哈... 2009-09-01 18:1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