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2 20:18:08凱凱

數支數支最多五支~~~~

數支數支最多五支~~~~48...................

---------------------------------------------------------------------------------------------------------------

 

 

 

 

 

 

部隊裡面的學長在業讀時間的時候突然召集了我們2X9的人到外面一下...

順便一提~我門2X9在受訓班隊裡面是站最多人數的部隊....有16個!!!

學長說..下禮拜換我們單位要有人出來背值星了!

討論一下要怎麼選出來吧!

猜拳? 黑白?數支?

對!!就是數支

幹...超緊張的.....

ㄟㄟㄟㄟㄟ~~~等一下~換一下位置拉 !!

很多人就鑽來鑽去的..就只有我沒換...

 

 

數支屬之最多5支~~~~....48

1.2.3.4.5............15..我都15了 應該不會點到我吧..

就有人在偷笑拉...海鮮..海鮮..

不是吧...我才剛數完ㄝ....48....

 

 

 

 

 

 

 

 

阿~~~~

 

 

 

 

 

 

腦子一片空白.....瞬間旁邊的燈都暗了下來...一道刺眼的白光攏照著我....

彷彿在為我高興一樣....恭喜你中獎!!

天啊 ~~~~~~~~~~~~~~~~~

 

 

 

 

 

 

 

 

 

 

 

 

 

 

 

 

 

 

 

 

 

 

 

 

 

 

 

 

 

 

 

 

 

學弟...別難過了.....節哀順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