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10 20:54:17☆↗海馬舞子↖★

*~悸動的愛戀<46>~*

不要再哭了...我會心疼的...妳還沒答應我呢...」他輕柔的拭去了她的淚水

「嗯...我答應你...」她的嘴角漾起一抹甜美的笑容,瀨人也露出了難得的微笑

「看來...我跟少爺的計畫成功了...」水龍站在門外,關上了他拉開的隙縫,小聲低估著...


================================
「瀨人少爺...可以打擾一下嗎?」風龍輕輕敲著門問道

「嗯...進來吧..」低沉的聲音從房內傳了出來

他打開門,直直的走向瀨人,眼角餘光快速的瞥了一眼正在整理頭髮的瀨舞

心中不覺浮起了一個畫面,有點不好意思的調整了一下鏡框,輕咳兩聲

「您之前拜託我去調查的事情...已經有所進展...」

風龍拉開文件夾的環扣,拿出一份印刷字體十分清晰的資料

從無折痕及版面乾淨的紙張,不難看出他是一個平時十分謹慎;一絲不苟的人

「這是.....」瀨人臉上露出驚訝的神色「怪不得...」思索似的托起下巴

「事情大概就是這樣...是潛入內部的人告訴我的...如果還有問題的話..

請盡快與我聯絡...我先告退了...」風龍點了一下頭之後,便走出房間

「發生什麼事了?你的臉色不太好...」瀨舞以擔憂的眼神望著瀨人

「我沒事...」看來,這次的敵人不好對付

勢必得花很長一段時間來跟他們對決了,也難怪...對方是法國首席的身分

目前當務之急...必須先解決跟伊莉莎白之間的糾紛

瀨人放下文件,將她摟進懷中「有件事,我想跟妳說一下...」

「嗯?」她的眼神更顯得疑惑了

「目前的局勢...妳應該很了解吧...」他嚴肅的盯著瀨舞

「我知道...是千代她背後的力量嗎?」

「對...以我現在的情勢看來...以武力取勝...這點沒有問題...只是...

這只代表著我能對抗他們...但是...現在還有父親的事情要解決...我還欠缺財力...

如果...我能奪得希羽財團的掌控權的話...事情會簡單很多...依照我現在的判斷

...基於考量...我希望妳能住在我這裡...要不然...

妳會成為他們的目標...至於妳的父母...我也會加派人手來保護...」

「嗯...你的考慮是必要的...我相信你...」她在他耳邊輕聲說道

「謝謝妳...小舞...妳放心...我隨時在妳身邊...

絕不會讓他們越過雷池一步...我劃下的界線...超過者..絕不輕饒..

不管發生任何事都一樣...儘管相信我...」瀨人緊緊的抱住她


在塞納河附近的一家大飯店裡,有個男人正神色自若的坐在會客室裡

室內的空調恰到好處,相當的舒適宜人

他的眼神陰冷,卻炯炯有神;歷經風霜的臉上,看不出一絲皺紋

從這點...可以猜到他年輕時的英氣逼人及散發出的危險氣息震懾過不少人...

男人從懷中掏出打火機,點燃了菸後放進嘴中,隨後吐出一團煙圈

等待的時間漫長,使他想起了前天的畫面--

「會長...不好了..我們的資料幾乎全毀...無法修復...」

「知道是什麼人放的病毒嗎?」他皺起眉頭

「不知道...也無法查到...」

聽到了這番說詞,他想到了整個情況串連起來的唯一人選

不就是自己的寶貝女兒愛上的那個殺手-希羽瀨人嗎?

這或許是場錯愛吧..他無奈的笑笑

於是...在今天..他邀請了瀨人來和他見面,順便談點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