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3 20:29:17☆↗海馬舞子↖★

*~悸動的愛戀<41>~*

逐漸乾涸的黑色血跡和流動的紅艷鮮血正混合在一起,形成強烈的對比

「頭有點昏...那把刀上好像塗了毒藥...」

他低聲說了幾句,額際微滲出汗...隱隱作痛,好像存心想跟他作對似的...


================================
並不是毒藥沒發作﹔藥效不夠強...或效果顯現的太慢...

而是..在瀨人當時接受殺手訓練的時候,早已培養出對百毒有對抗和延遲的體質

因此...才會這麼久也只有一點點症狀出來

「瀨人少爺!醫生來了....」希影走進房內報備著

「請問...要醫治的人是您嗎?」

醫生望了望瀨人手上看上去頗為明顯的的那一道傷口,並打開皮箱

「不是...是躺在床上的那位...」他淡淡的說著

「嗯...」醫生坐到床沿為瀨舞仔細檢查了一番,便開始寫起診療單

「她在發燒對吧...剛才淋到不少雨..身體也很熱...」

瀨人靠向牆壁,微微皺眉的說道

「是的...她的溫度滿高的...我先開點藥幫她退燒好了...

盡量不要太刺激她...要不然...已經恢復的舊毛病可能會復發吧...」

醫生從箱子裡拿出了一些藥丸交給瀨人「她需要你的照顧...今晚是關鍵吧..」

「嗯...我知道...這些錢你拿去吧..」他從懷中拿出了一張支票交給醫生

「謝謝...那...我先告退了...」



待醫生走出房間後,瀨人轉向希影「找出飛鷹幫的總部...先給他們一些警告...」

他的眼中帶有殺氣,異樣的寒光正微微閃爍著

「是!!」希影應了一聲之後,便跟著走出房間,嘴角漾著不明意味的笑容

「哥哥...你要採取行動了嗎?」瑛圭望著瀨人確認道

「當然...難道要放過他們嗎?我不願意這麼做...這不符合我的原則...」

他隨手拉了一張椅子坐下,看了昏睡中的瀨舞一眼,憤怒的情緒全展現在他臉上

「哥哥...你要不要先去睡一覺?我知道你這幾天為了瀨舞姐姐和父親的事情費盡了心神

...應該很累吧....我會幫忙照顧她的...」瑛圭擔心的提議著

「不用了...我不需要太多的休息...今天晚上我要陪著她...」

「喔~好吧...有需要我的地方嗎?」他一臉期待的望著瀨人,心裡非常想幫他的忙

「我想想...」瀨人思考著,一會兒,他彷彿想起了什麼

「GB1720開發好了嗎?」

「開發好了...只差測試這個步驟...哥哥...你想做什麼?」他疑惑的問道

「喔~~測試呀...那好..把這個病毒送去飛鷹幫的電腦系統...

說不定...能瓦解他們的組織建立系統...呵呵~剛剛好當實驗白老鼠...」冷笑著

「好...交給我吧...」瑛圭飛也似的跑了出去

「可惡...那把刀上的毒...好像已經開始侵入我的體內了...」

他看著那道長長的傷口,從懷裡拿出了一小瓶淡藍色藥水,滴了一小滴到口中

「起碼要撐過今晚...」他低聲說著

「小舞...」他輕輕撫摸著她發燙的臉頰

「唔...不要過來..求求你們..不要...瀨人...救救我...」

瀨舞不斷的囈語,她的眉頭緊皺著,眼角還有淚光閃爍

瀨人輕柔的拭去她的淚水,柔聲的說道

「小舞...不要害怕...我會保護妳的...只要妳願意接受我...」

瀨人握住她的手,用愛憐的目光望著她,這個對自己來說..比生命還重要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