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6:26:49~『 K A I 』~

嚕拉拉

日記

寫一下吧

我好像很久沒寫了

呵呵

看來

我老了

連腳

都在痛

好不舒服

還能打球嗎??

我不知道到

呵呵

現在在班上瘋魔獸

翹課的翹課...

我實在不應該...

該怎麼辦?

副班長?

沒用的副班長

不負責任...

想辭職...

不知道

不明寮

靠盃...又在唱歌...




朋友是什麼?

共患難?

共同享?

我覺得...

是相信和信賴

沒必要爭什麼

也都不必爭

朋友

我還是當你們朋友的>"<

我的好朋友就高中這幾個吧







┼┼┼┼┼┼┼┼┼┼┼┼┼┼┼┼┼┼┼┼┼┼┼┼┼┼┼┼┼┼┼


愛的序曲

情的終章

是兩人譜出來的樂



他已在你心中刻下影子

彷彿染上愛情顏色的白紙



如何寫出

結束的曲

如何下筆

寫出

心中下起的雪



『 K A 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