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2 04:16:52kahn

小鳥


小鳥的方向
再有翅膀
決定的也是雙眼
在有雙眼
也要有健全的翅膀

今天的我
往後的我
你眼中的我
真正的我

其實一直在變
或許也是一直沒變過

今天不管是身體也好
感情也好
家庭也好
未來也好

我想我們的心都要好好穩住的走

我容易極度的兩端化
我可以拉人起
卻也可以將自己推入深坑

在人前
我想我是個好人

在自己面前
我是個難去面對自己的懦弱者

我好怕
影響到你

我只知道
你如果可以活出自己
我也會感到同樣的窩心

一句話
能救自己的
只有自己
點醒你的
是個關鍵

一年半年來
我找尋點醒我的關鍵
卻發現
自己也慢慢在變
唸書唸書念書
我認定不會走的
竟在我大考完後
才開始一一失去
我想,是我沒有去觀察去珍惜
我把力量自私的用在我的目標前進
我以為很多東西在考後等我
後來才發現
失去的,變化了,就很難在去追回來

於是
我還是把自己建立在封閉的城堡裡,框框裡

自視自命非凡
我認為自己有把握的
現在一個一個成了等待...


應該是唯一能讓我
思考自己的鏡子

但是
很多時候
我很怕自己的情緒影響到你

講句不要臉的
我認為我可以影響一個人很大

善於影響人
卻不喜歡被影響



現在的我也不知道自己該怎麼用文字
表達要像你表達的
我心很亂很煩
身體大腦亂了我的文字思考模式
希望你能懂
我想
或許你能懂













兩極端公主雙面體的另一面
是嬌縱任性而沒有理性跟道理的無知者。


of mine...2004.7.12am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