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01 14:42:29kahn

my especial joy 2004.6.30

好朋友。


大愛人間....

全聊開了



u say:

雖然你也不是很好過...
但還一直說笑話給我聽...
我真的很開心...
但當你問起他的時候..
雖然會有點傷心但或許像你說的...
說久或許會麻痺....但沒關西啦...
說真的...
或許兩的人都同病相憐...
才會如此的知道對方的痛苦吧...
互相訴說..
互相安慰對方吧....
不過說真的今天的我過的很愉快...
不知道為何...
跟你在說話的時候卻不會想到他...
但當我一個人在騎車卻會想到他...
不知道為何...
其實今天我隨便晃都是在走一些我載著他騎過的路...
也在不知不覺中發現的.....
但當我又與你見面時剛開始看到你會想到他...
因為是身高...跟你的一些舉動我都會想到他....
但當你說話時我就不會想到他....
很高興有你這樣的朋友.....
過去幾天很謝謝你...
陪我過.我不好過的日子....
不過接下來的日子 會怎樣我也不知道...
但還是很謝謝你....
不過幸好你都有一直在說話..
要不然兩個人有這樣的事發生...
又一起出去可能會更悶吧....
但你一直跟我一些妳開心的事...
或是一些好笑的事...
讓我在那些短暫的時間裡並不覺得悲傷寂寞...
因為我有你這樣的好朋友.....謝謝你

2004.6.30 my especial joy..
with princess .txt




天使,u`re angel mine mind
我身邊有些天使
每一枚都不一樣
這天
我多了一枚
我很高興

你說的一首一首歌
我說的一首一首歌
我們不斷的傳不斷的聽
想這未來的樣子
我告訴你如何去微笑滿足看後面,勇氣力盡走前面

孤單是會傳染的
匿名的寶貝
我不難過
真的懂了
軌跡
不會太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