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31 14:11:11M

☆★SHOXX☆★

2005/01/22 午後

呆在家裡安靜的看書

由國文課本、英文課本

一直看到SHOXX雜誌十二月號跟一月號

姊姊看到我在看課外書

開口問我「妳怎麼不看課本,在看課外書?!」

我回「它是日文呀!!!」

媽媽也看著我

問我「那妳看得懂裡面在說什麼嗎?!」

我回「看得懂呀~但是有些外來語就看不懂了~」

心想『看不懂也爽呀~那麼的美男子~一本要我翻上一天~我都不會膩咧』

姊姊聽了,就說「如果可以增進日文能力的話,現在看就沒關係~」

然後我媽問書的內容是什麼

(眼亮)心裡小小開心了一下,於是我打開了話夾子

我對著眼前的媽媽說「裡面呀~就是介紹一堆日本的地下樂團,有些已經出道了,他們都會上妝演出喔~~(晶晶晶)」

「會介紹他們的音樂、演唱會,讓喜歡他們的歌迷知道相關資訊的一本書,是熊熊買的呀~~(再度閃亮,晶晶晶)」(笑)

看到媽媽第一次很用心的聽我說有關視覺系的東西

雖然以前曾在電視新聞上看到NHK曾在大陸訪問到一個視覺團,我很激動要媽媽切回那個頻道,但在那之後,之得到一句「妳就是喜歡這種的」,就沒有任何明顯的評論了,下次帶個視覺系的男人回家,應該會蠻有趣的吧??!!!(家人跟男友臉部的肌肉都一起抽動,噗哈)

被問到視覺的東西,真的會讓我很開心,對方問我的話,我會很努力的將自己知道的訊息告訴對方

就算對方有聽無懂或有聽半懂,我還是會很樂意的告訴對方

沒辦法~我就是對視覺系這種生物毫無抗體~

不論對方說了視覺系任何不好的評論~我還是不會改變自己的想法跟喜好

相反的~我還會去影響我身邊的朋友~

當然我也曾把雜誌帶去補習班中堂下課時候看

也是有一些中技的女生在我前面晃

但我會很大方的打開頁面自己看得更開心(會偷笑啦<<我承認)

無論對方心裡想「那些不男不女幹嘛化妝?!」或是「耶~那是什麼東西呀?!」

我都會抱持著我不礙人,人不礙我

而且只要我有帶書(雜誌、小說,都是日文)去看

一到下課就會有人圍在我前排的同學那裡(她們都是同間學校的)大聲聊天(吵>.<)

我都是帶著耳機,聲音開到8(聲音可以開到24的隨身聽)

看著我喜愛且有興趣的團(臉已經貼在本子上了,口水一堆,不能還熊熊了,笑bb)

沒帶書的話,卻相反,全部的人都跑光(就像路邊的便便,沒人經過,就一堆蒼蠅,一有人經過,蒼蠅全散開)

這樣形容雖然不大衛生,但我覺得很貼切,蒼蠅就是這樣的生物

下次我再試看看,如果有人在我在看雜誌時,投來眼光,我就抬頭看它,看它的反應

應該會很好玩吧???!!!(噗嗤)

※我愛SHOXX,更愛PS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