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2-26 20:37:57M

☆★下午茶☆★

'04/12/26 午後2:00

接到薰的電話

因為我早上打了電話問她要不要出門

我的目的只是要去看"猴子"

阿.....不是啦!是看薰的男友-秀

因為他是hide迷(hidededede~噗)

但看到時

我覺得有點像還沒出現異常行為時期的謝霆峰

在20號倉庫喝下午茶(真的是下午茶,3時刻所喝的茶,無意義=.=b)

只要任何人問我

「未來,我試不試合打耳洞?」

我的回答永遠是「不要打啦!」

因為看我就行了

我每打一個洞

就衰一次

之前還有堇的不信邪當證明

還是有一堆人問了我之後還去打洞

之後衰得很

但是耳朵是你(妳)們的,打了我也不能把耳環從你(妳)們耳朵上拿下來

只是我覺得可以的話

請用夾式的耳環

因為近幾年我看到的夾式耳環都比穿式耳環漂亮(這是真的)

絕對不要拿自己的耳朵開玩笑

而且那對骷髏頭耳環可以改夾式的呀

一樣可以出hide啦

辦法是人想出來的

好好愛惜自己的耳朵喔~孩子們

離開20號倉庫之後

他們兩人被我拉去德安買東西

我只為了要買扇子架

一把50元

因為在德安晃太久了

原本要去一中街買吃的也沒法去成

以後我瞭解了

我會抓了扇子就馬上結帳離開

原本還想說去附近的蓋酷家族拍貼的

但...沒時間了(>.
下次一定要去拍貼啦~~~

探好樹上咖啡的路

再去那裡喝咖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