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6:33:48↗☆紅♀葉☆↙

葉*日記:8。10黑色的葉子

今天......

同學哭了

葉子和那位同學還算不錯

雖不知原因...

葉子還是一直在她身邊安慰她



還有8分鐘上課...

下一節是體育課


女孩不停的埋著頭

看得出來她在哽咽


葉子坐在女孩旁不停的拍著女孩的背

要女孩不要哭泣

和葉子一起出去走走



女孩搖搖頭...回絕了葉子


但葉子還是繼續在女孩旁安慰她


不久...和葉子一起打籃球的同學走了過來

邀葉子一起去打球

葉子看了看哭泣的女孩...聳了聳肩

同學1問葉子發生了什麼事?

葉子說:「剛才同學0好像把她的飲料切割成一半了!」

同學1:「這樣她就要哭?」

葉子搖搖頭,抽了一張衛生紙「應該不是那個原因,她不是這種會為小事而哭泣的女孩」

同學1和葉子走回女孩的旁邊,女孩還在哭

同學1站在女孩的旁邊說道:「走了!大家趕快下去了,不然籃球和場地都會被搶走」

沒有人答話......

葉子拉了拉女孩又問:「要不要出去走走,我們去少人一點的地方!」

女孩再次搖了搖頭

同學1再次說道:「快走!不要浪費大家打球的時間」

葉子抬起了頭對同學1道:「不要說這種話」

葉子指了指女孩向同學1搖搖頭

同學1不理葉子轉身走掉了

最後快打鐘了...

女孩也振作一些了

葉子和女孩和一些女生一起到了司令台

但……卻聽到

「這樣就在哭」

「是在浪費大家的時間嘛!」

「害我不能打球」

葉子抬起了頭,想看說話的是誰


是那位同學1......

「妳在說誰呀?」一位女同學問同學1

葉子和女孩還有同學2不以為意的坐了下來

離同學1僅僅只有2.3步的距離

想不到同學1看到了我們

還對旁邊的女同學說道

「我也不知道!好像是那個在哭的人吧!」

「害我不能打球」

說實在的


葉子了解她的個性

她知道同學1的脾氣不是很好

但這樣說人會不會太過分了?

如果今天換做是她在哭,而旁邊的人又一直潑她冷水呢?

而且事情也並不是她想的那麼簡單



葉子有問過女孩...

女孩說不是同學0的錯,她不是在氣她

葉子又在問那是誰?

女孩卻回答葉子...我說不出來

明明不了解事情卻在別人面前這樣說

會不會太沒有禮貌了?

葉子當下很生氣

她站了起來正視著同學1的眼睛

「妳這樣講會不會太過分了」葉子的口氣乍聽之下出奇的冷靜,但卻清楚地表示著不悅


沒想到同學1竟回答:「又沒有在說她,妳幹麻對號入座阿!」

不曉得是葉子聽錯了還是這原本就是事實

葉子聽到同學1的聲音帶了鼻音

同學1說完後便轉身走下司令台

很清楚地...

在場的某些同學嚇到了

葉子不曾在大家的面前這樣過

不曾兇過人...

不曾兇過女生...

更不曾如此生氣過

葉子平時不常生氣,真正生氣也只是1.2分鐘不說話而已

今天...那種口氣

或許在別人看來很反常吧!

這時

同學0回來了

她拿了瓶飲料給女孩

女孩點了點頭默默的收下了

畢竟之前被割壞的那一瓶還沒有喝完

終於...老師來了

一群人在老師的帶領下走到了小小玄關

同學2問葉子:「妳在生同學1的氣嗎?」

是嗎?我是在生她的氣嗎?

葉子:「不知道,或許是吧!畢竟她太過分了」

同學2沒有在說話,葉子也陷入了思考

我會對她太兇嗎?不…這件事是她有錯在先

「女生不要玩傳球遊戲的就退到後面去,排成一排」老師剛說完,所有的女聲紛紛向後退,畢竟現在沒心情

坐在後方,看著男生們跑來跑去,似乎不怎麼好玩,葉子和身旁的女生玩了起來

同學0和同學2還有葉子一直陪在女孩的身邊

女孩似乎好了

她拿起同學0給的飲料

插進了吸管

喝了一口

「挖~吸管掉了」女孩終於笑了,她無所謂的看著大家

「等等我去拿!」同學0站起身走到另一邊的女生群弄來了一隻吸管

給了女孩

女孩似乎很開心,她將吸管再度插入飲料中,用力的一擠

「挖~妳在幹麻!!」葉子和同學0、同學2一起叫了出來

女孩笑的更開心了

這次換同學0抓起了飲料往葉子身上擠

「挖~我的鞋子、我的腳」葉子大叫了起來,拚命的想把飲料拍掉

女孩和同學0還有同學2看著葉子不禁笑了出來

對著葉子又是一擠

一連串的攻勢似乎都對著葉子

但葉子並沒有生氣,只是笑著……

集合了……

那瓶飲料竟尚未擠完?

同學0笑笑的在葉子身旁坐下

笑著對葉子說

「為什麼妳都不會生氣呀?」

葉子頓了頓

生氣…或許剛才你並沒有看到那一幕

「妳剛不會是要說妳是大好人吧!」

同學2笑著插進了話

「嗯……沒錯!我就是大好人」

葉子很感謝同學2的玩笑話

今天發生的是姑且不論

平常呢?

大家在怎麼鬧

葉子都不會生氣

除非真的是太過分了

但葉子的反應通常都只是默默的自己等氣消

不像今天……

「還真的勒~哪來的大好人阿!」同學2笑著搖了搖頭

同學0和女孩也笑了出來

推了推葉子的頭,又拍了葉子的腳

向是在懲罰她的玩笑

「嗯~沒錯,而且我EQ太高了」

葉子又開始逗大家笑了

「還EQ勒!」

女孩們笑成一團……





*    不是在說妳怎樣,也沒有在教訓妳

是妳當著人家的面,豪不客氣的這樣說

太沒有禮貌了


葉子是紅色的

快樂的顏色

只希望帶給大家好心情

今天鬧成那麼僵

葉子也很不好受

崇尚快樂的葉子

並不喜歡和大家吵架

也或許……

妳並沒有原諒葉子

只認為…

葉子並沒有資格教訓妳

但在當時……

葉子只想阻止妳

不想再讓那位同學尷尬下去

不是葉子偏心

葉子從來沒有特別喜歡哪個方向

也沒有特別討厭哪個方向

只是靜靜的……

隨著風在風中舞動

今天…

對不起!

讓妳難堪

                    *


                         Leaf
星語 2007-09-07 20:37:40

呵呵
那我就要接殺~
哈哈~接殺出局~~

星語 2007-08-21 19:40:15

恩,你大概是跟我同類型的.
在小學,有一次班上得大哥一直欺負那些可憐的小動物,我氣到把他手抓起來說:「你在弄!」
他還說:「我打你喔!」
我那時候簡直沒理智了= =
還說:「你打阿!」



星語我是那種衝動的流星,所以隨時會掉下來砸人

此件事情偷偷好像知道- -|||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星語大也頗有正義感嘛!!
流星阿~~
不要砸到葉ㄛ! (歐飛)
2007-08-29 15:25:03
DJ 2007-08-20 14:40:05

嗚...

我覺得葉好友正義感喔!
而且膽子也好大,
居然敢再那麼多人面前說!!
好厲害喔~
佩服!!

好啦~
難得昨天情人節,
我就不問葉大雄奈文的進度了~~~
(謎:其實心裡很想問...)

葉大,
妳要加油喔~~
還有,
如果衣服被果汁噴濕的話,
記得要弄乾...(巴飛)

版主回應
呵呵呵~
謝謝DJ大的誇獎喔!!

嗯......
雄奈文阿(汗)
葉真的有下過功夫啦!
葉還有去別的台看過文章(但還是很不暸)
總之會盡量趕出來啦 (癱)

恩~
順道一提那果汁是檸檬汁 (踹)
2007-08-29 15:23: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