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4 14:53:30↗☆紅♀葉☆↙

喂!妳感覺到了嗎?<二>

 



 
「江紹勳你要做什麼呀!」被扛在肩上的林書琴不服氣的捶打著江紹勳的背


「會痛耶!小姐」轉換了姿勢,改成了『公主式抱法』


「誰叫你把我拖出來」真搞不懂我們公司的警備怎麼那麼鬆散,居然讓這傢伙就這樣闖了進來


「怎嚜這樣說呢?我哪捨得將妳拖在地上呢?妳又不是拖把」江紹勳的嘴邊勾起一絲壞笑



從下方看那張臉,心裡突然撲通撲通的亂跳


有多久沒有這麼近看他了?


什麼時候那位掛著兩條鼻涕的小鬼竟長得如此俊俏?


「怎麼?迷上我啦!」調皮的將吻印在林書琴的額前


「哪…哪有?」阿…失態了!


林書琴的臉頰微微泛起的紅潮,並將視線撇到一邊去


好不容易走到了『林氏企業』專屬的員工停車場,江紹勳打開了車門,優雅的將林書琴放置座位上,並溫柔的替她繫上的安全帶「小琴妳等等要吃什麼呀?」


「吃…吃…我不要吃啦!」為江紹勳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臉上的紅潮不減反加


「小琴…不要這麼說嘛!那這樣好了…我帶你去吃一家不錯的日本料理」江紹勳討好的說著


「妳已經這麼瘦了!再不吃到時我就要娶了一位骷髏頭」熟練的轉動著方向盤,還不忘調侃林書琴


「哼!沒有人說你一定要娶我呀!」扁扁嘴,將窗戶打開任由風隨意的進入


「小琴…不要生氣啦!我只是開玩笑,不要不高興啦!」不小心闖下了大禍,著急的安撫著林書琴


「哼!」偷偷由後照鏡中看到他著急的神情,心裡好像有什麼東西被融化了......





「吶~小琴!妳什麼時候要嫁給我」在吃壽司時江紹勳突然冒出了這句話,害林書琴差點被噎到


「咳…咳…咳!你說什麼?」喝了口熱茶轉頭看向江紹勳


「有什麼不對嗎?妳遲早都要嫁給我的阿!難道妳要變成老婆婆才要嫁給我阿!」不解的神情讓男孩看起來像極了天真的小孩


「不…不是!我不是那個意思,只是…你真的要娶我,做你的…妻子?」聲音越來越小聲,音量最後停於”妻子”兩子上,疑惑的目光也順道射向江紹勳


「那是當然的囉!妳的手上不是也帶著我的戒指嗎?」一隻手緩緩的牽起了女孩的左手,轉了轉那枚閃閃發亮的戒指


「可是…」你是認真的嗎?


悠揚的音樂響起,江紹勳從口袋中掏出了手機,看了螢幕一眼後便像林書琴說:「等我一下」


轉身按下了通話鍵「喂?我是江紹勳」


「紹勳你怎麼還沒來找我…」電話中尖刺的女聲傳入的林書琴的耳裡,剎時凍結了她的心


「對不起…失陪了」刷的站起身,拿起了包包就往外跑


「小琴!」
DJ 2007-08-07 19:21:17

第三者?
搞不好是他媽媽...
(天音:怎麼?你是想說他媽媽下班了要她兒子來接她嗎?)

好了~
現在到了每日話題~
奈葉&雄野的資料查的怎麼樣了呢?
拜託妳~
一定要出文啊 > <
我求妳~
葉大,
請出奈葉&雄野的文章,
拜託~(下跪)
(謎:你想逼死人啊??)
(DJ:因為我很期待嗎~~)

嗯嗯~
有第三者感覺真不錯~
(葉:你剛剛不是才說那是他媽媽嗎?)
希望你繼續努力喔~
永遠支持你的DJ。

奈葉 雄野萬歲^^

版主回應
阿呀~
這就是所謂的”上層壓榨下層員工”嗎? (踹)
DJ大這麼喜歡雄野&奈葉嗎?

其實老實說葉像班上的同學收集資料時
不曉得是葉的同學表達能力不清楚還是葉的理解能力有待加強
總覺得......
無法進入狀況阿!!!(瘋)

或許~~
卡通就是要自己去親眼目睹吧!!(踹)

總之謝謝DJ大的支持
葉會繼續努力的~
2007-09-02 15:29:00
↗★偷偷☆↖ 2007-08-05 21:19:13

挖!第三者來了!
有種..看我同學秘密的感覺..
嘻嘻...

版主回應
呵~
記得偷大說過
男主角的名字好像是偷大的同學吧!
這樣的話感覺有點像在偷窺他人隱私 (好孩子不要學)
2007-08-08 18:12:01
星語 2007-08-05 18:39:56

這次是換我來搶頭版嗎?
我贏拉~~
好拉.....不鬧了= =
這篇還沒看完全,正在評估中......
不過紅葉作品都很好看
所以因該不錯

版主回應
呵~
想不到星語大也會來搶沙發 (又驚又喜)

謝謝星語大的誇讚

葉的文章還比不上大大呢!
2007-08-08 18: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