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22:13:42↗☆紅♀葉☆↙

喂!妳感覺到了嗎?<一>

曾經我們24小時都在一起
幼時單純的心情…….
被你的一顰一笑所牽引
你知道嗎?
我一直都很喜歡妳
為什麼妳就是不懂?



夜深了,大部分的人都已經離開了公司,但一間寬敞的辦公室內卻還是傳來一陣陣的打字聲,一名年約25左右的女孩仍埋首於工作堆裡


突然,門悄悄的被推開了……


一雙粗大的手突然撘上女孩的肩上……「嚇!」原本極為安靜的辦公室裡莫名的出現一陣聲響


「啊~」女孩嚇得跳了起來


「嗚~~哈哈哈!哈哈哈~小琴,你被嚇到啦!哈哈哈~~」原先放在女孩肩上的一雙手莫名的滑落,女孩震驚的表情換來一陣陣大笑聲


「江劭勳!?」女孩先是震驚,回過神後卻開始痛斥:「你很沒良心欸!這麼晚了,你還敢嚇我?」


「是是是!我也知道這麼做會被你罵,不過……就是忍不住嘛!」不管試過幾次,你的反應還是很好玩。男孩裝起了無辜,潔白的牙齒因為勾起的嘴角而露了出來


「什麼叫做忍不住啊!!呼~」冷靜冷靜,千萬不要被這位幼稚鬼打敗「這麼晚了你來這裡要做什麼?」一轉頭,原先惱羞成怒的表情完全消失,像是變了一個人一樣


「哇!你的EQ一定很高厚~真不是蓋的耶!」男孩讚嘆的不停地在女孩旁邊繞圈圈,不過女孩似乎不為所動


女孩在次深呼吸,並走回原先的位置,開始忙了起來


「喂!妳是都不會想我的喔~我去國外那麼多年了!」男孩隨手拉了一個椅子走到女孩旁邊坐下


「幹麻想你呀!我有那麼閒嗎?」女孩的眼睛還是認真得盯著螢幕


「小琴~~你好冷血唷!妳是我的未婚妻耶~」男孩裝可憐的將腳縮在椅子上轉起椅子


「那是因為我爸和你爸是生意上的合作夥伴,所以我們這叫做『商業婚姻』,中間沒有任何的感情」女孩還是冷冷的說道


「可是你明明知道我本來就喜歡妳的......」男孩停止轉圈圈,厥起了嘴為自己辯解著


「是是是~我聽過好幾百次了!說實話,你出國時我還鬆了一口氣勒!」女孩的嘴邊勾起一抹不已為意的笑意,而打字的速度越來越慢


「哼~說穿了!你就是不相信我就對了,以為我又在跟妳開玩笑!」男孩歪著頭擺出一副『走著瞧』的表情


「那是當然的囉!當初就是你父親不相信我父親才會提出要我們結婚的鬼主意!所以你說我還會相信你們的話嗎?」女孩打字的速度越來越慢,嘴邊的笑意又蔓延開來





「啊!你要做什麼?」男孩一時氣不過女孩對他的嘲笑,生氣的抱起女孩,朝辦公室內的沙發丟去


「很痛欸!」可惡你竟然這樣對我,我的頭好疼呀!


「誰叫你不相信我?」男孩露出邪邪的笑著…


「我看你也不用工作了,走吧!陪我去吃宵夜」男孩擺出無所謂的樣子,且逕自走向女孩的電腦


「關機」


「我的老天呀!你把他關掉了?我真不敢相信,回國後第一件是你就是要來折磨我?」女孩不敢相信的瞪大眼睛,並且崩潰似的大吼著


「嗯~不對,正確來講我回國後第一件是去找我老爸,算了,走吧!」男孩無所謂的聳聳肩把女孩從沙發上拉起來


「休想我會跟妳一起去!」女孩憤怒地把那雙大手打掉


「哎呀!會痛吶~」男孩搓搓自己被打紅的手,挑起了濃眉道:「不陪我去吃宵夜,那就是要陪我過夜囉?」


「你神經病呀!江紹勳!你瘋了是不是?」女孩簡直被他逼瘋了,雖然曾經一起同床共眠過不短的時間,不過那時畢竟還是不懂事的小孩呀


「走囉!」不管三七二十一,將林書琴『扛』在肩上就往外走

↗★偷偷☆↖ 2007-06-17 22:18:17

男孩子的名字讓我想到我的同學了....

不錯的故事 ^^

版主回應
男孩子?
江劭勳?
是偷大的同學?
真是巧呀!?

謝謝偷大的誇獎(羞)
2007-06-18 13:05:28
小墬 2007-06-16 18:04:30

嗯ˇ不錯^^
好看~

版主回應
嗚~
小墬真得這麼覺得嗎?
本來對這篇是沒什麼信心的
聽你這麼說就好多了(笑)
2007-06-16 18:42:04
DJ 2007-06-11 22:10:16

這壤我想起某人和某人

版主回應
是嗎?
希望他們很恩愛
2007-07-18 17:11: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