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3 22:59:41↗☆紅♀葉☆↙

情人節賀文<犬籬篇>

「嘟~ ~ ~嘟~ ~啦~ ~啦~ ~」不枝為什麼高興的阿籬蹲在草叢中,一下採草藥、一下卻換採花



「為什麼阿籬心情突然變那麼好呀!她昨天早上不是才和犬夜叉吵架」那時表情真的很恐怖耶!一直不停的對著犬夜叉說給我坐下,害的犬夜叉現在腰扭到了



七寶躲在樹叢中看著眼前的阿籬不禁開始自言自語,剛才本想靠過去的,但感覺阿籬今天有一點怪怪的所以便躲在草叢中偷窺



「嗯!我們也覺得怪怪的」
「哇!」突然從七寶身邊的草叢冒出的珊瑚和彌勒嚇了七寶一跳,彌勒下的趕緊捂住七寶的嘴巴



「她昨天和今天對待犬夜叉的態度有著天壤之別,好像是她昨天氣呼呼跑回家後,回來就怪怪的了」珊瑚不理會七寶的表情還是自顧自的說著



「我去問問看好了,你們不要吵,這是女人和女人之間的談話」珊瑚瞪了一眼七寶和彌勒隨即臉上又出現了邪笑,好像在暗自慶幸自己是女人可以去聽到一些八卦了



「唉~女人呀!」七寶像個小大人一樣叉著腰無奈的對著彌勒說著



「阿籬!」



「哦!原來是珊瑚呀!嚇了我一跳」阿籬轉頭時臉上的笑容卻還是一絲不減



「我說阿籬呀!妳這次回去時是不是做了什麼,不然妳怎麼會那麼高興」珊瑚走向阿籬,蹲在她旁邊也和她一起採草藥並單刀直入的切入了主題

「嗄?有嗎?我有很高興嗎?」阿籬摸著自己的臉的確有逐漸發燙的跡象



「妳的臉都紅成這樣了快老實招來吧!我和你都是女人說給我聽聽吧!」珊瑚拍著阿籬的肩膀,想把她心理的話激出來



「唉呀!真討厭那我就說吧…….」阿籬羞答答的低下了頭,很明顯的…她中了珊瑚的計



「嗯嗯嗯……」珊瑚表面裝得很無奈的樣子但她還是把頭靠過去,心裡也想著快說快說



一陣陣悉酥聲後……



「哦!原來是這樣呀!你們那邊怎麼有那麼多奇怪的節慶呀!這次是情人節……所以妳今天才會來這採藥想彌補昨天….」珊瑚像突然領悟了什麼事一樣,她邪邪的對著阿籬傻笑



「ㄜ…其實也沒有什麼彌補不彌補的啦!只是我昨天回家時突然發現明天就是情人節了,因為我不想錯過今年的情人節所以想說要他原諒我,但你又不是不知道犬夜叉那個人一生氣就很難安撫的」阿籬一邊戳弄著手指,另一邊一字一字吞吞吐吐的把心中的話吐出來



「唉唷!妳放心我會幫你的啦!喔呵呵呵呵呵」珊瑚奸笑著便一邊往後方退去



「我好像對珊瑚說了不該說的事……」等珊瑚漸漸走遠後阿籬才驚覺她好像做了不該做的事,而且藥好像已經採的夠多了,便隨急追去
「珊瑚…」阿籬衝回楓姥姥的屋子中,誰知已經來不及了,珊瑚正坐在屋中旁邊圍了一圈人他們大家正在分享珊瑚收集來的情報



「阿籬…」珊瑚好像覺得自己做錯事了,但已經來不及了整個屋子的人都已經知道阿籬的一半計劃了



「珊瑚!請你不要過來」阿籬一時傷心竟對珊瑚大吼,她丟下了剛才採的那些草藥,衝出了屋子



「阿籬!」珊瑚大叫想衝出屋子去追阿籬



「珊瑚!妳留在這裡,我去就好了」犬夜叉即時阻止了珊瑚



「可是…」



「沒有什麼可不可是,阿籬的事由我來負責」犬夜叉說完後走了出去追阿籬



「犬夜叉…阿籬…我對不起你們」珊瑚默默的道歉著

「哎~本來想說把犬夜叉約出來給他一個驚喜,或許他會原諒我昨天對他做的事,沒想到珊瑚都說出來了,這樣就不算驚喜了呀!哎!現在說什麼都已經來不及了,今年的情人節要泡湯了…哎!」阿籬跑出屋子後便跑到一條河川旁邊看著水中的自己一次又一次的嘆氣著



「是誰說泡湯的呀!」犬夜叉從黑暗中走出,自信滿滿地坐在阿籬的旁邊



「犬夜叉!?阿…對不起,我昨天對你那麼不好,今天我還要你原諒我,我真是太任性了」突然看見犬夜叉出現在自己眼前雖然嚇到了,但也隨急馬上恢復了鎮定,失望的垂下了頭



「走…快點,快來不及了」犬夜叉好像根本沒有在聽阿籬的話,他只是拉起坐在地上的阿籬



「嗄?」阿籬完全聽不懂犬夜叉的意思



「走啦!你不是要我原諒你,那就快點走阿…」犬夜叉蹲了下來,示意阿籬坐到他背上



「可是你的腰…」



「少囉唆!我跟你們的身體構造不一樣,這句話要我說幾次呀!」犬夜叉不耐煩的拉起阿籬,趴到他的背上



「要去哪呀?」



「不要問那麼多,你到底要不要我原諒你呀!」囉唆的女人!



犬夜叉的口氣聽起來好像真的不耐煩了,一路上阿籬都乖乖的閉上嘴,直到到達目的地



犬夜叉爬過一個又一個的山坡,穿越一座又一座的森林,跳過一條又一條的河川,感覺好像越爬越上面了
「到了!下來吧!」犬夜叉把阿籬放在一個平坦的地方,便隨地坐下,槌了槌自己的背,像在慰勞自己一樣



「這裡是哪裡呀!」



「哼!你等著看好了」犬夜叉站了起來自信的指向遠方「等會你就看那邊」



「喔!」犬夜叉到底要幹麻阿?



過了大約30秒,原本漆黑的大地突然被光芒籠罩



「哇~ ~好漂亮呀!是日出耶,犬夜叉你看!」阿籬欣喜的看著遠方,不時興奮的轉頭看著犬夜叉



「去!情人節快樂」犬夜叉用有點不耐煩的音調說著,在他說這句話時並沒有看著阿籬,但卻還是滿臉通紅的


突如其來的一句話讓阿籬感動的落淚,但犬夜叉卻還沒發現,只見阿籬衝向自己把自己撞倒在地上



「犬夜叉!情人節快樂」阿籬緊擁著犬夜叉的脖子,壓在他的身上,淚水隨著臉頰滑落了下來 ,隨著太陽光的反射使淚水變得更加晶瑩、耀眼



「喂!你不喜歡這裡呀!幹麻哭呀!」犬夜叉慌了,他搞不懂阿籬為什麼哭



「不!我很喜歡這裡,這是感動的眼淚!」阿籬爬起身順道也拉了犬夜叉一把,指向自己的眼淚強調著



但就算站了起來,阿籬還是再次擁著犬夜叉的腰一同看著日出,不過這次唯一不同的是犬夜叉也回抱了阿籬



「日出呀…」犬夜叉碎碎唸著



「好溫暖唷!」感受到犬夜叉身上傳來的體溫,阿籬不禁說出心中的話「犬夜叉...」



「怎麼了?」



「我真的好喜歡你唷!」閉上眼睛抱緊了身邊的人,深怕一不小心他就會溜走



聽完這句話後,犬夜叉抱著阿籬的力氣卻更加的大力,隱約中犬夜叉好像露出了微笑並告訴自己「我也是…阿籬!」



葉語:這篇情人節賀文,把珊瑚寫成了大嘴巴,真是非常對不起珊瑚迷們,不過還是希望大家會喜歡這篇賀文,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DJ 2007-02-22 16:02:23

珊瑚看到妳寫這篇時,搞不好會想拿飛來骨殺人!!

版主回應
哎唷!!!
珊瑚生氣的樣子呀
嗯~~~(沉思)
想起來葉還不敢指教ㄟ(心驚)
2007-03-02 21:25:21
 凜〃 2007-02-20 02:30:51

阿阿阿>ˇ<犬籬(指)
話說某凜這次忘了寫犬籬了ˊˋ(眾歐)

可以分段唷XD
其實我自己也好不到哪裡去(踹)

版主回應
嗯~~謝謝凜大大的指教(笑)

嗄!不要這麼說(緊張)
凜大大一定比葉好
2007-03-02 21:20:46
♥ ,, 亞 薇 2007-02-17 14:34:38

噢 噢 ˇˇ
是 犬 薇 吶 ﹝燦 笑﹞
我 覺 得 紅 葉 可 以 再 多 描 述 一 點 他 們 兩 個 人 的 互 動 ˇ
或 者 是 其 他 地 方 ˇˇ

要 不 然 其 實 整 篇 看 下 來 ˇ 有 一 種 好 像 很 趕 的 感 覺 QQ
不 過 構 思 還 不 錯 噢 ˙ˇ˙

繼 續 加 油 ˇˇ 相 信 未 來 一 定 可 以 更 好 ˇˇ

版主回應
嗯!謝謝亞薇的建議
但這篇文章真的是有點趕
因為怕太長了
所以想說省略一些些吧!

葉下次會在注意的^^
2007-02-17 14:3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