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0 17:31:30

Memories...All About Ragnarok

呵..
有多久沒回來照料這個報台了呢??
沒打算告訴人我回來了
畢竟我會待多久自己也不確定...
也許這是最後一次回來??
接下來的時間 大概都要跟書本奮戰了吧。
好,進入正題

前兩天,剛期末考完,放學回家---才十一點多吧!
太陽大的跟什麼一樣...總之,回家,放書包,照慣例開電腦
過沒多久卻發現好像有點不對勁------


怎麼會有種無聊空虛的感覺?!

再晃了幾個網站,啊..想到了

這個時候...
外面太陽大成這樣的時候...
在冷氣房的時候...



不是應該要玩些什麼線上遊戲才對嗎?!



思及至此,突然苦笑
玩?我還能玩什麼呢...

暗自懊惱
都是太陽太大了.....才會讓人彷彿有一種感覺..


我遺忘好久好久好久的感覺

不應該再被我想起來的感覺

然後
突然
好想回去

回去那翠綠之都
聽那熟悉的音樂
玩那上手的角色

但...

呵,自從不玩後,改了幾次版呢?
自從不玩後,以前斐那一掛好友又走了多少呢?
自從不玩後,有什麼新奇的東西又出現了呢?
自從不玩後,還有多少人記得我呢..........

諷刺嗎?明明是最後交的朋友
連絡卻比更早前交的朋友還少
呵...
即時通、MSN、手機上RO好友名單一大串
現在呢?
沒幾個在聯絡的...
哈...

懷念,想回去

卻沒了回去的理由...


回去了,有人在等我嗎(只有外掛吧)
回去了,能改變什麼嗎(只是更空虛罷)
回去了.............


唉。




對於離第一次基測只剩四個月左右的我來說
現在是不應該想這些有的沒的吧!

但......

我還是想...........





想把過去的點點滴滴 或許事實 或許是我個人遐想
交織、化成文字...

-----每當開啟電腦中那捨不得刪掉的近百張照片就會有這個衝動


其實也不是沒寫過 只是往往半途而廢
呵... 現在又比那時多經歷過許多事...

是否自己就能貫徹始終為自己年少輕狂的過去留下紀錄呢?
呵... 又有誰知道?


也許 在不久的將來 或是很久很久以後
你會看到一篇出自我不很好的文筆下的小說
用我所能夠盡的最大力 努力翻出腦海中塵封已久的回憶

然後

我會在開頭寫下

『Upon A Time..............







呵,誰知道呢....
就算有可能實現 也是很久以後的事了---
說不定那時才有資格用這樣的開頭?!
也許會成真,也許不會成真...

若不成真,也請各位別太失望(嗯?有人會嗎?呵..)
呵... 畢竟很多事情要揭起瘡疤...是很痛的


那...



你願意和我一起等待那"很久很久以後"還有那成真機率渺茫的... 嗎?
如果你願意
呵...我會很感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