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9:38:24

笨蛋

最近老化跡象越來越嚴重了(遠望)

常常會忘記自己要幹麻(炸)

我是不是應該去看J●T日本台的某拯救健忘嚴重者之綜藝節目啊...

,,,,,,,,,,,,,,,,,,,,,,

昨天在補習班莫名奇妙的哭了一場

坐在馬桶上捏揉著掌心

看著手錶痛哭流涕的在心裡吶喊

,,,,,,,,,,,,,,,,,,,,,,

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讀書啊 一點也不想當乖小孩

我想離開學校 我不要讀書 我要靠我自己的才能生存

,,,,,,,,,,,,,,,,,,,,,,

想了一堆狗屁拉雜的東西

還是抵不過一句 苦過半年就好了

,,,,,,,,,,,,,,,,,,,,,,

還讓賴老跟我精神訓話了一番,,

真是不好意思and謝謝吶

下場就是後來的課眼睛痛的不得了(汗)

,,,,,,,,,,,,,,,,,,,,,,

租到了頗想看的 戀姬草紙 還不錯啦(搔頭)

,,,,,,,,,,,,,,,,,,,,,,

不過 究竟為什麼 我會讀社會讀到一半就睡著了呢?!

我理化讀錯本了還沒重讀啊 =皿=

這是我在禮拜天早上八點自動起床那瞬間想到的事

[嗶----]!我又睡著了...(搔頭)

,,,,,,,,,,,,,,,,,,,,,,

今天考的社會和理化果然有夠難(炸)

難道是因為我拿賴老的棍子戳牆上愛●斯坦的鼻孔的關係嗎?!

後來又跑去租了漫畫

,,,,,,,,,,,,,,,,,,,,,,

租了一本非推薦不可的灰暗系漫畫 GOTH 台灣角川出版

算是探討人性黑暗面的一部作品ˇ

18禁&分屍畫面有*+++*強烈建議過於樂天和悲觀的人勿看

,,,,,,,,,,,,,,,,,,,,,,

之前一直提心吊膽不敢租18禁書籍

原來沒有管制啊*+++*很高興的捧著GOTH和另一本激H有的BL漫回家ˇ

,,,,,,,,,,,,,,,,,,,,,,

外,典心的新作 天下第一嫁 上下 出了ˇ

龍無雙的故事啊ˇ等不及看嬌蠻的龍姑娘發威了(笑)

,,,,,,,,,,,,,,,,,,,,,,

最近在等一本 兄弟限定! 美形+BL漫XD台灣角川真是好物*+++*///

,,,,,,,,,,,,,,,,,,,,,,

不過 之前突然想出的突發跟宣傳 還死在我書包裡說(望)

要在11/5 6成大場之前趕完 還有回函要寫稿要投

啊 怎麼這麼忙(汗)

,,,,,,,,,,,,,,,,,,,,,,

嗯 我果然是笨蛋 沒事找事做還弄的手忙腳亂的笨蛋(燦笑)

最近萌上裝誘受誘惑魚的笨蛋 最近有點拉普灰暗的笨蛋ˇ

以上ˇ

NANA!!!我一定要去看ˇˇˇ中島美嘉讚ˇ

最後我一定要說 理想情人超好聽的XD(竄逃)

,,,,,,,,,,,,,,,,,,,,,,

小八 你願意在你的物語裡 為我留一篇空白 再讓我和你一起寫下詩篇嗎?

我喜歡小八 卻不是愛 只是空虛的想找個可以讓我無理取鬧依賴的人罷了

對不起 我還是自私 一點都沒長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