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3 19:09:52

最近的各式各樣

把最近看的書單和想看的書單還有其他雜七雜八有看的想看的

都列出來了A __ A

這個舉動好像頗無聊的(汗)

不嫌棄廢話一堆請入內ˇ


+最近所看一覽+

+comic+

D.G 5(緹奇帥哥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ˇ愛心滿點ˇ)
戀愛上等三姐妹 1
頂尖淑女 1~5(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看= __ =)
Dears 7(泳裝蜜香老師萬歲A __ Aˇ)
Naruto 29(我愛羅被吸乾< ?!>了XDDDD)
緝毒特搜班 5、6(春×快大推ˇ帥哥好ˇˇˇ)
來戀愛吧 3
犬夜叉 41(高橋老師妳要拖戲到何時---....殺殺跟神樂果然有一腿XD?)
犬夜叉 紅蓮的蓬萊島 上下(還是一句、殺殺好帥ˇ)
死神 18(喔喔一護跟夜一超帥的ˇˇˇˇˇ看完熱血沸騰ˇ)
舞HiME 1(命好可愛ˇˇˇ)
薔薇少女 2(充滿蘿莉的一集ˇˇˇ水銀燈好可愛ˇ)
戀愛情結 10(現在才發現小堀是正太呢XD)
魔物特搜員 1
聖魔之血 1~3(華麗的畫風啊ˇˇˇ讚ˇ)
我們的存在 7(總覺得有點看不下去了OTL)
戀愛得分 7(終於完結了XD為什麼足球隊帥哥一堆?!!)
死亡筆記本 8(月陰著臉對海砂說我愛你那幕是經典XDDD)
男女ㄑㄧㄠㄑㄧㄠ板 21(我還以為總一郎真的死了耶< 汗>)
紅色Hero 5
三國志百花繚亂 1(劉備好幸福ˇˇˇ張飛妹妹好可愛ˇ)
夢喰見聞 1~6(畫的好漂亮故事也讚ˇ第二個字不會唸|||)

+novel+

魔の 1~3(感謝曼姿ˇ終於看到啦XD首推有利×沃爾夫A __ A+)
HP 6(感想只有一句----去你的石內卜!!!!!)

+animation+

七武士(黑澤明大作ˇ勘兵衛大叔好帥< 尖叫>我喜歡勝四郎和綺羅這對ˇ還有雪乃大姐好漂亮ˇ東森電影每週五晚上11~12:30ˇ一定要看XDˇ片尾曲好聽ˇ)


+最近未看一覽+

+comic+

PeaceMaker 5(好久沒出了居然又說要停載去充電orz)
D.N.Angel 11(拖好久........)
聖鬥士星史G 6(華麗麗閃亮亮ˇˇˇˇ)
AirGear 11(這本應該還要等很長一段時間< 仆>)
東方眩暈錄 2(山田章博大作第二發ˇˇˇ)
草莓棉花糖 4(蘿莉的日常物語啊XD好物ˇˇˇˇˇ)
銀魂 3~5(想一次把1~5租來重看卻沒辦法一次租齊OTL)

+novel+

孔雀森林(一開始還不知道是痞子蔡的作品說XD)
我的狼男友 2(時間一久連書名都不太記得< 炸>)
彩雲國物語 2~4(該死的租書店第一集以後全都沒有< 淚>)
灼眼的夏娜 1、2(其實我是被封面吸引的XDD)
涼宮春日系列 2~4(第一集看完後一直沒繼續看...)
聖魔之血(想看小說----可是找不到< 汗>不知道會不會連載完咧..)

+movie+

忍(我想看仲間大姐< 淚>可是找不到時間去看...)
鬼紅鞋(第一次看到廣告還以為是哪間鞋店的廣告< 炸>)

+最近想看一覽+(部分不確定出刊)

+comic+

Blood Alone 2
戀姬草紙 1(我對蘿利沒有抵抗力啊囧)
兄弟限定! 1(這是BL+亂倫< 炸>超想看XDDDDD)
ARIA 7(之前晃作者web有看到第七集封面ˇˇˇ)

+novel+
艾莉森Ⅱ

+movie+

NANA(我想看中島美嘉ˇ氣質跟娜娜爆像ˇˇˇˇ)
HP 4

+music+

t.A.T.u 危險關係(All About Us好聽呀ˇˇˇˇˇˇ)
11月的蕭邦(考慮購買中...)




以上ˇ
話說我看了那麼多漫畫
還有想看的那麼多

一點也不像11/8、9就要模擬考的人XDDD(逃)


Pict→緹奇大帥哥ˇˇˇ

最近往天空跑的頗勤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