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02 22:55:35

GOOD LUCK

怡孜曾經說
「把壞運用光 好運就會來了」
你會覺得這是一句敷衍 或是自我安慰的話吧
其實不然

一直以來自己的成績並不差
卻在聯考中箭落馬
一直沒有任何爭吵的家庭生活 
卻一度成為我的惡夢
好多的習以為常被我當作理所當然
卻都只是假象
回想起怡孜說過的那句話 反過來想
也許是我提早把好運用完 壞運也就接著來了吧

壞運有沒有結束的時候 當然有
考上學校 家裡氣氛日漸和緩 也學會勇敢獨立 
或許會抱怨壞運的降臨
但在之中學到的卻是日後吸引好運來臨的一塊磁鐵

直到現在 面對很背的自己
我依舊相信「把壞運用光 好運就會來了」
不是敷衍或自我安慰 而是一種心情調適



上一篇:我的肩膀沒有比你們大

下一篇:耳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