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06 20:28:19

我的肩膀沒有比你們大

想要一個答案
「隨便 都可以」 聽起來決定權在我
當我下了決定 你們同意之後
卻在履行完這決定時跟我說:「其實我比較喜歡怎樣怎樣」
或是「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個」
甚至是「我覺得怎樣怎樣比較好」
既然如此何不在一開始就把話說清楚

只因為是我做出最後決定 所以必須負起做決定之後的責任
就因為你們的一句「隨便 都可以」

那我能不能也用簡單的一句「隨便 都可以」當作我的隨和
把所有事讓你們來決定 之後再對你們做出批評

我討厭做事不果斷 不代表我的肩膀比較寬厚
擔的起所有來自你們的不滿
而這些可笑的不滿還不就是因為你們假裝無所謂說出的一句「隨便 都可以」嗎
為什麼會變成是我要擔負起這可笑的擔子

模稜兩可的答案
實際上是沒人想擔負做決定之後要負的責任



上一篇:說到 做到

下一篇:GOOD LUC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