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14 01:47:46~藍孤~

我愛必勝客!!!

sorry~~

報台荒廢了很久= =”

哈。

最近突然冒出來有沒有嚇到?!(═﹏═|||)。。

呵呵~~

現在在必勝客上班~

算一算也快一年了~!!^^

但是..白爛的來了!快做了一年,什麼狗屁錢都沒存到?!

還負債!!

幹~三小啊?!

到是咱們的管理員存了不少錢!!


((穿吊ㄍㄚ的那個叫”管理員”?!因為他很愛碎碎唸!= =”
  做管理員旁邊那個是阿賓,一個脾氣很好的人?!


因為管理員一點到晚喊沒錢!!= =”

也不會去花到什麼錢,叫他請客會ㄐㄐ歪歪的

很ㄎㄡˊ的人~~((噓,不要說是我說的!= =”

不過他人還蠻好的啦= =!((幹,心虛?!

至於阿賓!

我很愛他!!

因為脾氣超好,對人也很好!!

不過我常欺負他,因為他不喝別人口水= =

所以我常喝他飲料,我就不用花錢買飲料了!

((感覺我很白爛!但我事實真的就很白爛!!= =”

哈。
((這個接電話自以為認真的白爛!!哈。
  他是的爛好人,大家都欺負他!
  他也是我永久的好上限!!^^

哈。這個傢伙就不用多說了= =

很好欺負的人,可是人又超好~

他很怕我,因為他怕我吃他的東西喝他的飲料?!= =

哈。白爛上限~~

((帥氣吧~歐陽的帥照片

這是個力氣大到不行的怪人= =”

還說什麼要挑戰他爸!~”~

因為他爸可以一拳打掉對方7顆牙齒?!((超屌 o-_-)=O)。O。)

每次我跟他玩摔角都輸= =”

幹,超不爽,誰叫我是女生?!((這個時候才承認自己是女的?!

三小啊?! 怯~


((我的寶貝~兔子

哈。

應該算是本校最帥的T了吧?!

跟我一樣做內場的~我們兩個一起待在內場會瘋掉?! - -川

我愛我家兔子!!!>///<

((咱們的店經理!他在裝認真?!

哈。不要看他降子!

其實他很帥的~~^^

有這個店經理~是我們三和店的幸福~

他常說他的是士林大香腸,因為太長了!所以拿來繫皮帶!

我們有一次問他,這麼長!打手槍不會很累嗎?!

他說不會啊!他都直接摸敏感帶!((手就舉的高高的在那邊轉= =”

想像一下吧~~

((之前的幹部!!小胖!

哈。白爛小胖,他的口頭禪是”幹您娘勒”((有口音的!!

自從他被調走之後,我們常用公司電話打給他!

第一句話就說他的口頭禪!!

”幹您娘勒” 哈。大家學的超像的!

他很無言吧他!

((這是重均!!人很好,脾氣也很好

這傢伙= =,我前幾天才跟他打架而已!!

可是後來他外送回來,我們就互說”對不起”!

唉,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我們就打起來了!

不說這個了

他這個人很好笑!

每次我都快被他笑死~

有一次有個幹部說她牙齒痛((女的,有男友

重均就問她,為什麼會痛?!

幹部:可能是蛀牙吧!

重均:喔~是喔..原來他有糖尿病啊?!

((那個”他”是指幹部的男友

幹,當場笑到肚子痛!

((這是我做的愛心

林北要把我滿滿的愛心都送給全店必勝客!

當然!還有我老婆!!^^

必勝客有太多的歡笑,我說不完!

整個就是很愛這家店,大家人都很好~~

少了一個我都會覺得怪怪的~呵。

我愛你們!!!^^
我是貳噗² 2007-12-19 23:47:14

原來謝仁維那句繫皮帶是從以前說到現在
叫他換口頭禪吧= =
低能兒( ! )

☞ 唯﹏唯 ,, 2007-09-14 22:25:13

誇張耶
已經癈了快半年了
不過我真厲害
剛剛好今天才來看你的

阿哈!

大ㄐ 2007-08-10 01:34:13

怯怯怯~~

誰理你啊~~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