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1-22 02:05:56家俊

我忘不了你

還記起兩年前 我倆還是本科生 但互不相識
兩年後的今天 你畢業了 我卻選擇繼續進修

有時我會想 為什麼讓我在最後一個學期遇上你呢
上英文課時 你偶然的凝視著我 已令我尷尬不已

初相識的時候 還記起你說我是一個特別的細心的人 
我們相處不多 你卻能看得如此透徹 

縱然我們不算熟絡 彼此有更投契的朋友
但是我卻由見到你的第一刻起 慢慢的喜歡了你

你是男孩子 你喜歡女孩子 
我是男孩子 我卻喜歡了你

我沒可能成為女孩 你也不會喜歡我這個男孩子
我沒可能讓你知道 因為我怕會失去你這個朋友

感謝你 讓我知道新加坡是一個很美的地方
沒有你 我也不能在短短半年裡瘦了二十磅

兩年來 我們見面的時間不多 傾談的時間也不多
但我卻還是繼續喜歡你
喜歡你那令人疑惑的神秘感

縱然你畢業了 我們再見的機會更少
但我卻還是忘不了你
忘不了你那令人動心的眼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