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15 14:26:52Jia

ㄿ續長今夢ㅛ第一十五章ㄼ只有一個念頭 (上)

小二端著酒菜靈活穿梭在猜拳聲 談笑聲 杯盞碰撞聲

這裡是虎山鎮一頗負盛名的宅子酒廳X蒼仙坊

馳名的花妓極其艷麗 加上絕門褲襠手活

 

好快撩得朴夫謙血脤擴張 難分難解 迷亂恍惚  

她每揉恰到解放點 便噙著職業壞笑止住似道:沒獎勵不往下喔

!似極自己連日煩躁  一次一次撩起又無法釋放

朴夫謙一把怒火 把她壓在身下 猛力撞擊

[兔崽子——!] 臭罵她不懂察言觀色” “不好

 

[!!大——大——大人!!]

腰被他緊緊鎖緊 翻不了身 [痛——!] 這哪是愉快之事

臉色 嘴唇頓時慘白 [稍停———]

撕裂的痛感讓她覺得遲早會休克去

房內其他姊妹都投以保重神色 

[放——放我一馬———大... ...]

她惶恐求饒 燃起朴夫謙基因裡殘暴

接二連三的耳光 頭飾也給扇亂 [鳴鳴——]

愈是反抗愈 [———]

可憐的她被捏著脖子 發不出求救聲

眼珠發出求救幫幫我!”

 

旁邊花妓們察覺這並不是什麼情趣  !

這才上前解圍 嗲聲嗲氣道適可而止

 

[收了幾個錢就想簡單打發我——?]

朴夫謙粗暴把她翻過去 手肘壓著她頭

一挺身從後大開大合 紅腫的臉頰被壓得——

她心裡只求他快點結束

他言語盡是鄙棄她們 卻享受著她們身體的快感  

在她低嗚哭泣裡 朴夫謙到頂 統統洩滿她體內

最後抽出更不屑地扇了她後腦杓

 

/噔噔/

身體還處於美妙太虛中 !?

朴夫謙便感到一股衝勁 把自己揍飛出去

/呯噹/ 撞翻桌子跌落地  四腳朝天

腦袋嗡嗡作響

這一切發生得太快

 

[哇啊!!!!] 花妓們發出一陣撕喊

 

酒廳負責人早就聽出不尋常歡吟 : 奶奶的!還真不會服侍高官?

誤以為是貴族間特別享樂 更方況裡面是大監朴某 惹不起嘛!!  

直到眼前男子尋仇似

(網圖)

知道裡面大人物 二話不說踹門

然後 猛然一個衝拳過去———

他還是識趣示意花妓趕緊離開

畢竟江湖糾紛 沒需要去官衙報案 更別說摻進去勸架

趕緊跑就是 !

看到地上的女子哭臉 狼狽得爬不起 他攙扶起暗罵果真變態!!

 

雅房裡朴夫謙當即揍得眼冒金星 [誰咧———]

[你們人咧——!]

他沒料到自己金牌保鏢都往黃泉了

 

一拳怎能消政浩的心頭之恨啊

踹門就見到她 韓氏婚宴重逢那天 而她也是伏著——

她臉頰被扇得腫脹 連嘴角也破損  而她還噙淚說不痛——

——這恨啊——他踏步上前又飛一腳

FanArt by @feurmich in twitter 

/ /  朴夫謙再次被踢飛  重重摔了來

[————! 要錢我多的是!——!]

 

/“在她最後不敢失去你 坦承一切時候洪常憤慨你做了啥啊!”/

/ ”她把痛苦都留在心裡 都不願成為大人絆腳石”/

 

發紫背部瘀傷 連男人都食不消

閔政浩無法想像 這些拳擊全都迎向沒有絲毫防禦的她

平日不沾妝粉的她 怎還以為愛美一下沒關係?

/“不要這樣好嗎 不要離開我好嗎” /

 

怒火徹底焚燒掉政浩理智

衝著朴夫謙的臉 勁拳揮過去

/ / 他口鼻吐出大血染紅自己衣裳

政浩一手拽起他頭髮 力度大得似要把頭皮扯開

明明距離真相那麼近 非但不聽還把戒指——!

滿腔怨氣 化為錚錚殺氣的攥拳

 

估計再來一下朴某就要掉命

整個不過是三五秒事情

李元建回過神飛快衝過去攔住閔政浩

[他要是這樣死了 就太便宜他!]

[把他送官衙治罪 斷掉一切]

打傷官員這條罪板上釘釘

[讓他看著一切幸福土崩瓦解 生不如死才是啊!]

 

閔政浩氣昏了頭 一下推開李元建 力道之大

他踉蹌撞去椅子 連人帶椅倒下 [啊——!]

現在政浩滿腦子就只 ! ! 一個念頭

殺——了——朴夫謙——!

李元建是對的

對像朴某這種死不悔改的禽獸 砍斷他後台比死更難受啊

對受害者  不甘心又怎樣 殺死他 世間骯髒就能殄滅盡嗎?

他大喊 [徐長今!] 只要是她! 一定能剎停他

[一輩子都不會原諒已死的人]

 

長今?!

殺紅眼 一片空白下 她笑顏如此純粹 彷彿能聽見她叫喚自己

政浩被逐點逐點拉回現實

而李元建的話像刀子一樣淩遲著他的心

懸在半空的拳頭 所釋出的凌厲殺氣慢慢摻回去

既恨始作俑者

他緊緊地抿住嘴 握著拳 現在他最恨的是自己!

/“不痛腦海的她噙著淚莞爾道  /

/ ”大人以後的選擇 我都會理解也不會埋怨”/

一股無法遏止的怒火 就像一頭暴怒的野獸

任誰都看出他在努力忍住心中怒火

 

//  政浩狠狠把朴夫謙扔倒另一邊牆

扭頭離開  他眼裡盡是猙獰的痛與恨

 

正要從酒廳大門離開 政浩見到庭園處那群花妓

她們圍繞著剛被施暴女子

有的用藥油搽著臉頰的紅腫

有的用手帕替她擦淚

而中間的她哭得像孩子 令人心碎

扶她出來的酒廳負責人雖說著習慣就好 但還是看出滿心痛她

 

這畫面似曾相識  ——!

——那晚 銀非 芊楚 令路 福寺都是圍繞著她

現在才知道 她那副解釋不清哭眼背後的遭遇

[謝———謝謝———]

花妓哭啞了嗓 此時只剩她跟他 她真誠躬身

管他出自什麼原因  她都當成他是救命恩人

 

政浩愣了 她又跟她重疊了

眼前虛實交替 一會是花妓一會是長今  

花妓道謝後轉身之際  恍惚間看成是她

彷彿能看到她淡漠的神情如同死灰一片

/”不要離開我好嗎”/

她一定是對自己失望透

 

//  ?! 花妓被他從後抱緊

有別於朴某肢體接觸

她沒有一絲反抗感  她知道他沒有任何意圖

他心中承受的苦 ——

能讓他伏在陌生女子肩上哭得抖動

花妓又哭了  哭著自己一路的悲傷

 

夜風沙沙 淡淡月色籠罩著兩人

素未謀面的他們相互哭抱一團

 

 另一邊廂宮廷X謹蘭殿

 

連生摸摸孕肚 最近明顯感覺到寶寶在肚子裡活動

晚上才調皮想到裡面的孩子活潑 總是好事啊

摸著摸著 想到很久很久以前 長今母親也是這樣

每個母親都希望自己孩子能快樂成長

[長今一路遇強愈強 真令人佩服———]

連生幽幽哭訴好友曲折的命運

她母親還在 一定很抽心對吧

[我還以為她能得到幸福 明明———]

 

! 不說 肯定又是芊楚大嘴巴啦

 

[我呸! 什麼長情   還敗給所謂貞操]

[為什麼男人可以大搖大罷去妓房 憑什麼女人貞操才要緊?]

昌伊知道後簡直想寫大字條散佈開去 閔政浩真面目

芊楚還真夠義氣! 姊妹無情被甩 一定要拉群臭罵解氣

閔政浩對她的情 早在宮女時期就看出端倪 而且深信他為人

!!! [到頭來還是狗一樣男人!!] 

昌伊的嘴巴道出一條條詛咒

[內醫院大有帥的壯的 肯定都不被閔政浩差!]

 

這話猶如當頭棒喝 讓連生從傷感裡振作

[我怎能時常召喚長今?!]

 

昌伊說著使喚醫女在宮廷工作繁瑣

難得休值時又要到宮外申教授的醫館幫忙

依長今個性怎會參與聯誼應酬

為了她終生幸福  兩人決心要跟芊楚她們商量

 

X此時內醫廳 

值班的長今打了無數個噴嚏 暗嘆某閒人又去打小報告吧

天性好奇 骨子裡不守規矩的她  正被罰給一盤蓖麻子去殼

難道我偷看病誌被發現?  這要是被告密 肯定要食鞭子

要是給我看一下大王的病誌 我願意挨揍食鞭啊—!

(: 大王病誌 還輪不到申教授過目 妳就別挺而走險! )

 

[太好了!!] 銀非剛好從內房會議室回來

如釋重負道公主終於能進食  [真是被寵壞的丫頭]

御膳房沒注意就算 侍尚宮還糊裡糊塗  

最過份是作為母親的 敬章皇后 竟愛理不理

公主日漸憔悴 食慾不振  就只怪罪醫女查不出病因

她怒氣說不到六歲的公主就很囂張跋扈  不滿意她問診

更指名道姓 讓崔今英作為她代言人 [嗯哼——!]

原來呀———米倉因為上星期多雨量給漏進雨

脾胃忍受不了稍變味的米飯而拒絕進食

 

棘手根源只是嘴挑 非身體出現狀況

今英某程度為大家渡過險關 ——算是吧?!

聽令路說  今英似乎對自己以使喚醫女回到宮廷 並無任何反應

長今好想衝她問 多年來 她真覺得韓尚宮會做出逆謀之事嗎?

——別再想過去了!

她擠出笑意道 [問題解決了  今晚好好品嚐我做的夜宵吧]

 

[我要食油蜜果!!] 銀非點菜似的 [還要芝麻糊!]

時不時還要長今多做明國料理

她說好多宮女都問要怎樣食出好身材

甚至有來排隊想通過針炙讓胸部變堅挺之類

 

對長今來說 這些優良硬件與生俱來

還真沒特別加持 她也替不少宮女治療

非要歸根究底話 幕後功勞就是嬋舞孃的肢體操練吧

世間哪有醜女人 只要付出時間多鍛鍊 體態就可以很美呀

每天花兩三刻伸展拉筋

既能促進血液循環 舒緩痠痛

而且把肌肉拉伸到極限 便有雕塑身型效果

 

 

畫面切去 侍太監 那兒  

一聲傳膳號令

數十宮女抬著膳桌直奔X 中宮殿 (敬章住處)

趁驗膳期間 

中宗笑稱公主味覺像極太后 竟食出米飯味道不一樣

不忘感嘆 婆孫如出一轍 同是吃貨 胃口又被養嬌

[玉荷為了食新式料理 藉口可真花樣啊]

[再下去 我還真要下令御醫診療]

 

[玉荷也從太后娘娘身上學來鬼馬]

[多虧崔提調出手——!]

敬章皇后笑意 當事人也在現場

[現在宮廷 還真沒有誰比她更有想法]

伸長脖子溫柔叫著 [崔今英!] 示意她上前領功

[聽說米飯真是染了異味 那妳怎樣去除這麼細微味道]

 

中宗視線好快聚焦起 落在後排人群裡的她

 

裙襬帶著紗 透出優美身段 [小女是!]

罕有的蘭花紫髮色  雪光縈繞的肌膚 目無表情

渾然成極其冷豔高貴氣質

 

憑良心講單靠外表 真看不出是在廚房操刀!

中宗聽聞過 她已被作畫 納入朝鮮隹人傳 可見其絕色

不過他很不喜歡她眉眼透著一股傲氣   

雖然她並不是她姑姑那種咄咄逼人 盛氣凌人的感覺

———美歸美

她的美是令人背脊竄過 生人勿近壓迫感

 

 

有著敏銳洞察力的今英 讀懂他神情 暗裡冷笑

除了閔政浩 她壓根不在意其他男人對她看法

管對方是大王啊———(:大王始終是大王嘛)

是啦——眼前是高高在上  忙於朝政的國君  

今英熟稔掌握其應對戰術大全

先解釋如何使用木炭去煮粥去除異味

然後就是甘拜下風式推功  (jia: 白話是 擦! ! !)

[小女是受主上"撰寫"書籍所啟發——]

[太后娘娘跟公主喜歡食的料理 都是小女從裡面得到靈感]

[———這麼看  是主上的奇想養嬌了她們胃口]

 

不愧言語藝術

這對策 在宮女面前還能做到提升威望地步

她這招推功 就算再推 功勞也是她的

敬章皇后聽得比中宗更如痴如醉

暗道她果真在夫君英明領導下 努力想出來的方案

 

只不過中宗輕嗯一聲  

眼神彷彿有刺的示意退下

 

啥——?! 一句也不回?

說不在意是假吧 畢竟這時候都會賞賜意思下嘛

今英不允許自己就這樣默默退下

語調從容不迫  推功

[小女經常把主上的書籍內容傳授給宮女]

 

中宗聽著像極不給出意思她就把內容背出來

哼——! 斜眼道 [朕沒有頭緒 寫過類似書籍]

有誰不知道朕對料理一竅不通  妳擦 起碼擦個靠譜

[不過罷了 畢竟是妳擺平公主事宜]

[玟——賞罰——]

 

? 以為我瞎扯

今英受不了被明目忽視 自尊心啊———!

未等中宗說完 [主上!]

[十年前南方春荒 御膳房收到你書籍———]

 

[春荒?!] 中宗就更加疑惑

——

———

————

 

 

鏡頭一轉X虎山鎮

被抬到過道的朴夫謙從痛苦中甦醒過來

轉目 兩邊商鋪都熄燈 ———未時? (凌晨時份)

全然沒頭緒啥人下重手 連保鑣都攔不住 到底惹到啥人?

[窩囊! 都幹啥去——] 稍微張大嘴巴就似要把神經扯開

痛得連罵人都不溜  [還不來扶一下!] 低聲唸罵著 [快帶我去醫館!]

[真夠白養你們! 簡直——]

 

花了好陣子工夫才勉強爬過去 好不容易拽住他們衣袖———

可他定晴消化了眼前事實 [——啊!]

他禁不住發出哀叫  [來——來人咧——死人咧———!]

到底誰要置他們於死地

該不會是吳兼因失去百本利潤 惱羞成怒 給我的教訓?!

天啊—! 我也是受害者———!

等等——! 斬草要除根 怕我泄露秘密 把我趕盡殺絕?

好啊!! 我命不該絕 你做初一我做十五 別怪我現在就去告發你!

 

夜裡 朴夫謙一瘸一拐在伸手不五指叢林趕路

他估計已走過半時辰 理應來到這片叢林盡頭

本該就能看到渡口

倒楣——! 鬼打牆——?

他脫下褲子撒尿破解破口一堆被禁聲的怒斥  

 

頭上月色愈發惶惶不安

小跑又拐彎 他都還能聞到尿味  

不知什麼時候 有層薄薄霧就繞在自己身旁

忽然眼角有影子快速閃過  儘管他歸咎於是夜間小動物

但偶然老貓發出如嬰兒叫聲 忽起忽落

估計是孤魂野鬼惡作劇

[拜託——!別耍我——!]

他求饒語氣聽出還很不耐煩

想必要是現身他定會衝去揮拳 : 敢耍爺 找人作法把你燒成灰!

 

可是他們就要你走到筋疲力盡啊  !奈可不!  

一想到真要死在鬼地方 黑暗中朴夫謙一刻都沒敢停下 

不遠處依稀站著一個人影  緩慢移動著

他加緊步伐上前求助 心裡嘀咕要是女人就能狠狠發洩

 

[我說過] 忽然一老嗓似貼在耳邊說 [懺悔得生機]

[看來你難逃一死 ]

 

嚇得朴夫謙剎住腳  而前方人影似乎轉過身往自己過來

正確來說 是乘風飄來

 

[啊———!!什麼———!]

明明一路走來是草地平坦  怎麼一轉身跑出陡斜感

一股力量直直從他背後扯下  後腦杓清脆撞出得//

他知道後面追他的不是”[請放過我! ]

剛才氣勢都沒了  他哭爹哭娘哀求道 [我請大師超渡”!!]

[救命啊  拜託———!]  臉貼地跪求一條生路

 

似乎成效了? 朴夫謙感到薄霧散去 才慢慢抬起頭

[妳———妳———] 

從他瞳孔裡看 有個穿醫女服的女子

她一點一點揭開自己傷痕

 

他吼出響徹雲霄 [——]

 

那棵種在外醫房牆邊的紅梅

從土壤裡露出了新根

她終於能

安息

 

大概兩三天  李元建從鎮裡來震撼消息 !

 

閔政浩來到一戶釀酒家 爽快拋下銀兩

在最後一瞬間   他把恨全反撲到自己身上

大口大口地灌

這晚 又是部下把他抬回去

 

 

 

<<待續

 

 

[啊哈———!] 中宗猛然一醒

亮著不可思議目光 [書裡是否記載過一道蕎麥泥]

得到肯定回復後 豁然開朗地大笑

 

今英怎會想到 她為了不被少瞧的念頭

竟然把幕後功臣揪出

 

 

/

中宗終於想起書籍由來

當年南方出現旱災 宮廷派送的救援米都被山賊搶走

便委派閔政浩執行任務 碰巧遇上了長今等人全國學習之旅

書籍亦隨他歸來  

她一路記載著坊間秘方 政浩 還有好多意想不到的食材

[冥冥中給玉荷嚐遍了全國風味]

 

/

續長今夢第一十六章只有一個念頭 ()

 

[主上  你似乎對她好上心]

尹允用不經意玩笑試探 [每次說起她]

[你總是那麼興勁]

 

[妳誤會了!] 中宗急急否認 [妳應該都知道]

[要不是我惡疾  她跟韓尚宮就不會———]

 

[哎啦 我才不是那種愛食醋女人!!]

尹允暗道誰不愛美人呢  而且長今個性又討人喜歡

[不過喔 我聽侍寢那邊傳喔] 她故揚著拿捏好分寸眉頭 

[主上你畫了 不是我 又不是公主 又不妃嬪的女人]

欲言又止的她 捕捉到中宗一絲慌張神情

[我說嘛 擬畫孝惠公主長大模樣 有啥好傳呀]

 

[允——!] 中宗極力掩飾的苦笑

暗道哪有可能給發現啊

————?! 誰說一定要畫後宮 畫畫本就要隨心所欲嘛

隨心——所欲!? 

 

/

閔政浩知道一切真相 ————!

 

洪常提來一打酒壺 走到他身邊

 

這晚借著醉 政浩卸下貼得緊緊的領導面具

[你罵得不徹底]  迷離淚眼 沙啞腔調道 [我何止是混帳]

[我希望她幸福是真的]

[她若找到幸福 我的不甘心 也是真的]

 

續長今夢第一十六章只有一個念頭 ()

 

[容易嘛!] 洪常斷斷續續道 [追回來呀!]

[把長今小姐追回來 然後再也不放手]

[你是閔政浩! 就做閔政浩能做到的事呀]

 

(悄悄話) 2022-09-28 21:56:16
紫瀧 2022-09-13 00:25:19

一直等更新☺一定要繼續寫下去💪

版主回應
紫瀧大大好 (歡迎><
謝謝支持!我會加油說呢!
2022-09-16 12:54:24
(悄悄話) 2022-09-06 00:39: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