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06 23:27:32kacey

Lover in Paries

事業上呼風喚雨的男人,夾縫中求生存的女孩。
我會喜歡這齣戲這個男主角的理由,
因為他保護女主角的情節,實在跟我現實生活中遇到的好人很像。
雖然我們沒有曖昧關係也不是lover,
工作上我看起來很嫩沒有經驗,第一年到這地方,
可是上司對我很照顧,(當然也因為還有另一層的情誼)
常常出現了突發狀況或委曲,
我的上司兼好友,甚至晚上找我私底下問,白天再緊急處理,
處理完馬上又打電話跟我說。或者其它場合用紙條關心我。
(我沒有任何背景,另一面也只是個學生,被人這樣照顧會很感動。)


一個男人彷彿有了事業,就有了某種程度的魅力。
想像力豐富的我,竟聯想到了自己的主任。
「他可是一人之下萬人之上」底下的女組長們對他依賴有加。
「主任這我來就好了!」「主任你要陪我加班!」...
其它兩處的女人也愛找他,有時自己在旁觀察暗自竊笑,
只敢在非工作場合取笑一下"每天周旋在女人間"的主任。
不過,在學校,我只是個小螞蟻,

剛到學校,有的資深老師還不太尊重我,一有風吹草動主任幾乎都
有人向他"密報",雖然主任無論大小事都會私底下告訴我,有時候不免也有點悶,
在某領域我們平行,在工作場合,大家像蜜蜂般圍著他,
雖然逐漸跟著主任有了一圈的朋友,
嗯,權力的魅力無窮,無怪有人樂於此道。
這是連續劇給我的莫名其妙的啟示嗎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