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14:51:09蔣小旺

NCO裝台之陽明山竹子湖一遊篇

2007.05.02

NCO?什麼是NCO呢?這不過是個英文代號,真正的名稱是「中華民國國家國樂團」,拖換帖兄弟熊寶的福,野旺接了NCO的第一天裝台,不過咧~地點是在陽明山的中山樓~對於住在板橋的野旺而言~超遠的!!ToT

當天,由於要趕下午三點到場,深怕會遲到,野旺一點二十分就出門了,慢慢的騎著哥哥的小藍悍將,晃晃晃的到了陽明山上,嘿~~現在是二點二十分,我來早了,大家都還沒來~~ToT

野旺只好跑到文化外面的頂好超市閒晃渡時間,不久候接到了熊寶的電話,原來大家都擔心會遲到,所以都提早來了!>.<

我們相約在中山樓附近的7-11聊天,到了三點,就進去開始當天的工作,Preset好樂器和椅子後,野旺跑去上廁所,回來後熊寶就跟我說~~解Call!!

啥咪~~才過了一個半小時ㄝ~~結束了喔~~^o^

由於時間還早,我和熊寶、國豪就決定往上繼續旅行,走~~去竹子湖喝地瓜湯!!(^o^)/

跳上了車車,一路奔馳於仰德大道,漸漸的,就到了竹子湖囉!

由於野旺從來沒去過竹子湖,本想說應該會是一個很漂亮的湖...結果...什麼都沒有嘛!>.<

不過咧~~有一大片花海ㄝ~~搞了半天野旺才明白一件事,誰說地名有湖就一定要有湖咧~~竹子湖的由來我不清楚,不過野旺看得一整片的「海芋花海」,真是美極了!!^o^

我們找了一個地方把車停好,三個大男生就開始閒晃起來囉!由於熊寶之前就來過了,所他就請他充當導遊嚕!^^

我們開始在花海裡面拍照、自拍...詢問許多的海芋價錢,並到處東看西看~~

之後三人就晃到一家水果攤前,見到有試吃,三人就開始試吃起來嚕~

我和熊寶各買了二包水果後,就和身旁的阿姨聊起天來,原來阿姨是水果攤對面餐廳的老闆娘,他很客氣的跟我們說要吃飯的話可以到他那邊,還可以請我們喝地瓜湯~~

我們三人對看了一會,肚子也餓了~好啊~~就吃飯去!^^

進到了餐廳,點了二人套餐(三菜一湯,共5張國父),老闆娘加贈一碗白飯和一碗地瓜湯給我們,超好吃的!^^

三菜:薑絲白斬雞、產地高麗菜、產地炸豆腐。
一湯:掛菜蛤蜊湯。

白斬雞是肉質鮮嫩,一咬湯汁就立即流出來,在嘴巴裡面享受濃濃的雞汁~

高麗菜則是又甜又脆又香,炒的又不油膩,還看的到被蟲咬的痕跡,肯定沒灑農藥!!

炸豆腐則是柔軟而不粉,吃進嘴裡立即化掉,整個嘴巴充滿了新鮮豆腐的爽口味道!(^o^)/

而掛菜蛤蜊湯湯汁鮮美又沒有砂子在裡面,味道清新不濃膩,鹹中帶甜(掛菜是鹹的,蛤蜊是甜的)的口感讓我們讚不絕口呢!!


▲老闆娘親自送過來地瓜湯~~忍不住就先拍一張囉!

▲地瓜溫溫甜甜,濃稠不粉,好吃極了!湯汁不會太甜,恰到好處呢!

▲豎起大拇指~~一級棒的啦~~(^o^)/
▲熊寶和國豪的照片~剛吃飽飯,開始聊天囉!^^

▲這是店家的佈置,簡單樸素又幽雅,野旺很喜歡這種感覺喔!不過野旺從進去用餐到結束離開,都不知道這家店的名稱!>.
今天剛好也是全國教師檢定考試放榜,恭喜熊寶和雅淳媽媽高中,我看看手錶,嘿~已經五點半了,嗡嗡下課了,我就密謀熊寶幫我報去年的一箭之仇(因為嗡嗡去年同一個時候放羊說他沒考上...害我還特別北上安慰她...咩~咩~),我拿起電話撥給嗡嗡,要來一個熊寶沒考上之說,結果由於熊寶太High了,終究立刻被嗡嗡識破,野旺因此未報到仇....ToT

聊著聊著~發現時間太晚了,怕天黑不好下山,我們告別了老闆娘,也謝謝他們的招待,三人就下山往回家的路上囉!

PS:由於和熊寶很久沒見面了,下山後野旺還跑到熊寶家繼續敘舊,一直到晚上九點多才回到家!^o^
N o.2的野汪 2007-05-08 01:03:37

真好真好真好~超級無敵霹靂+他媽的羨慕~~那天...那天我要上班,要上班就算了,還拼命的加班,忙到翻啦~~ > <

版主回應
好啦~好啦~~

再爽也只有那時啊~~
現在我回嘉義了,準備要上班了,以後的日子一樣是招九晚...不知幾點才能下班啦!>.<
2007-05-08 23:2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