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3 01:02:20蔣小旺

淡水一日行之藍色公路夕陽之旅篇

2007.04.22

話說當天我帶著嗡嗡一起遊玩於淡水,我們從淡水老街搭乘遊艇到漁人碼頭,先和嗡嗡坐在碼頭看風景談心,就聽到有人廣播~~「淡水最大的遊艇酋長號即將開航,我們將帶著大家一起巡航於藍色公路,悠遊於夕陽之旅!」

當時野旺並沒有很心動,因為直覺的認為一定要價不斐,所以就開心帶著嗡嗡吹著海風享受著好吃的美食囉!
在嗡嗡買了一串香腸,而野旺則買了阿媽的酸梅湯之後,他們已經廣播20多分鐘了,當時野旺聽著聽著,也有點心動了!

由於經費問題(已經有二個月都還沒領到工作費了!>.<),所以野旺決定先詢問價錢再做決定!

野旺:「請問這是要去哪裡?」

服務人員:「這是搭乘遊艇出海去看夕陽喔!而且會出外海,大概一個小時喔!」

開始心動的野旺:「喔~那不錯ㄝ~價錢大概多少呢?」

服務人員:「很便宜喔~一個人才2.5張國父喔!而且還含2000張小朋友的意外險喔!」

超心動的野旺:「嗡嗡妳想不想參加呢?」

很猶豫的嗡嗡:「可是我們都沒啥摳摳ㄝ...還是等下次再去...」

野旺我太瞭解嗡嗡了,也由於嗡嗡從來就沒有坐過遊艇出海的經驗,所以這次野旺如果不帶嗡嗡出海的話,肯定之後會被嗡嗡狂唸不帶他出去玩,這一欠可能就不止四年之久了!

野旺當下就將錢掏了出來,付了錢填完保險資料後,就帶著嗡嗡上了這台淡水最大的遊艇「酋長號」,準備開始嗡嗡第一次的初體驗~夕陽之旅囉!(^o^)/
一上船,服務人員就給了我們每人一套救生衣,我指導嗡嗡穿好救生衣後(之前去溫哥華有穿過),就和嗡嗡坐在椅子上享用好吃的香腸和阿媽的酸梅湯,不一會兒,開船囉~~嗡嗡開始興奮起來了~~^o^

嗡嗡開開心心的在船上活繃亂跳的,看的野旺心裡好高興!這次真的來對了!

我們兩人就往前面甲板衝去,直接大辣辣的坐在引擎蓋上面欣賞風景!

哇~~夕陽的好美喔~~嗡嗡看的直呼美麗!

不一會兒,我和嗡嗡玩起自拍,不過因為自拍功力不好,再加上船很晃,所以拍了好多張才成功!真是有待加強!>.<
一路上,美麗的導遊阿姨一直介紹淡水的歷史和美麗的風光,我和嗡嗡一邊聽,一邊享受著海風(還有可惡的海水...=.=lll),一邊欣賞日落後美麗的淡水夜景!

歷經了一個小時,我們回到了漁人碼頭,結束了這趟知性之旅!

野旺我就和嗡嗡一起搭著遊艇回淡水老街吃「阿給」去囉!

野旺我有幾個感想:
1、很高興嗡嗡玩的很高興!他很慶幸還好我當時堅持了,覺得很值得呢!
2、以船上的安全性和服務品質來說,價錢真的很能夠接受喔!
3、淡水的夜景真的好漂亮喔!^^
4、真的是情侶的好去處喔!是屬於值得回憶的好地方喔!^o^
▲超好喝的「阿媽的酸梅湯」,有去淡水的朋友,一定要品嚐喔!^o^

▲哥哥的最愛~~史奴比商品館~全館都是史奴比的商品喔!^^

▲前味全龍職棒投手「黃平洋」所開的便當店,野旺超想去光顧的~不過已經吃飽了,經過時還看到黃平洋就在裡面呢!好想去要簽名喔~~>.<

▲結束愉快的淡水之旅,已經在坐捷運了,嗡嗡一直處在興奮的狀態....=.=

▲在捷運上被嗡嗡偷拍......=.=
N o.2的野汪 2007-05-08 00:58:35

看完之後有幾個想法....

(1)不要再對錢哇哇叫了,雖然遊玩需要花費,但是其實是值得的啦!至少...你們都玩得很開心啊,這樣就值得了!

(2)捷運上的翁翁看起來已經很累了~~

(3)超級無敵霹靂羨慕的...我還記得那天公司超忙的,我已經很久沒有這樣出去走走玩玩了,上一次和小魚出去走走是去深坑吃臭豆腐啦!(就是小銀絲捲的耳朵受傷的隔天)

所以啦~既然要玩,就一定要盡興而歸才有價值喔!我現在也再努力的忍耐不用加班的延長工時,為的就是要用在處理結婚事宜上...

版主回應
放輕鬆點做事情啦,很多事情是必須要先犧牲才會有回報的,就像是結婚之後的蜜月旅行啊,到時候你們玩得很高興,我和嗡嗡不也一樣在上班嗎?一切都是值得的啦~~^o^ 2007-05-08 23:2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