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00:06:38蔣小旺

淡水一日行之履行承諾篇

「履行承諾」?這到底是怎麼回是咧?說來話長,請大家搭乘野旺時光機一一聽我道來!

2003年的夏天,由於學校為了節省經費,所以強迫男女合宿,正值年輕帥氣的野旺就被迫搬到女一舍居住,也因此認識了嗡嗡,因為跟嗡嗡同鄉,興趣又相同,個性又很合得來,所以我們很快就成了無話不談的好朋友,在一次機會下,野旺我約了嗡嗡到淡水一遊,但是因為時間沒有講好,所以當天我放了嗡嗡鴿子...咕咕咕~就這樣,這個鴿子一放就放了四年...=.=

由於四月底歸仁國中因為全中運的關係,學校要成為選手村,所以嗡嗡有了一個星期的假期,所以我就決定一定要趁此機會履行四年前的約定!

2007.4.22

當天我們下午二點半出發到淡水,出了捷運站,本來想說先去漁人碼頭,由於野旺肚子餓了,所以我們就先到淡水老街一晃究竟,一路上看了很多新奇古怪的東西,不過咧~~野旺本來想買鐵蛋來吃的,但是好貴喔~一包就要90元ㄝ~殘念啊...=o=lll

買了二串深坑臭豆腐後,野旺就發現有人在賣渡船的票,嗡嗡這輩子還沒坐過船,所以野旺就買了二張來回票,跟嗡嗡一起搭船到對岸的「漁人碼頭」囉!

上了渡船(順風36號),我和嗡嗡選擇在夾板上吹著海風欣賞整個淡水碼頭的風光,由於嗡嗡第一次搭船,一上船就活碰亂跳的,像極了一隻活跳蝦!當天風浪有點大,船開得很快,海水不斷的打進甲板,我和嗡嗡躲在一旁以防被潑濕,不過咧~由於野旺之前在溫哥華有坐過渡船,所以知道國外的相關安全規定,回頭來看台灣,上船後沒有任何安全措施,救生衣一字排開放在船艙內,並沒有要求我們要穿,而且整船並沒有太多座位,也沒有可以摻扶的地方,船又開得很快,真的很危險,讓野旺覺得台灣的旅遊安全真的極需要加強!

到了漁人碼頭,我和嗡嗡就坐在地上一邊聊天一邊欣賞風景,野旺就拿起相機和嗡嗡一起玩起自拍,然後就一起去買淡水的名產「阿媽的酸梅湯」!真的很好喝喔!

一路上嗡嗡都很高興,畢竟我們已經二個月沒見面了,而且淡水之行食言了四年之久,所以野旺當天一直以贖罪的心態陪著嗡嗡(嗡嗡本來罰我要跪主機板的),在大約傍晚5:00左右,我聽到有人廣播邀請大家參加淡水「夕陽之旅」,嗡嗡本來不想去,在我詢問過價錢和整個行程後,野旺就決定拉著嗡嗡參加了!

回到岸邊已經是晚上六點多了,淡水碼頭美麗的夜景真的是令人陶醉,我和嗡嗡吃完了名產阿給後,就坐渡船回到了老街繼續走走逛逛,一直到晚上九點多,就搭捷運回板橋囉!

這次的行程雖然時間不長,不過卻玩得很高興,嗡嗡回到家一直笑得何不嚨嘴,總算可以對自己當初的承諾交代了,當天晚上,野旺抱著愉快的心情進入夢鄉囉!^o^
N o.2的野汪 2007-05-08 00:50:06

現階段還是先以結婚為主要的規劃吧!再來就是期待蜜月的日本之旅囉~~ ^0^

N o.2的野汪 2007-05-08 00:49:07

阿里山之旅?沒規劃過啊!不過我倒是想去花蓮太魯閣走走,這輩子到現在還沒去過說,聽說很漂亮哩~~

只不過我們的休假真的很難喬定,唉唉~想很容易,執行卻很困難哩....

2007-04-28 16:25:23

所以趕緊準備考試吧....
這次換我來叮你念書....嘿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