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2 02:02:58蔣小旺

人生的第一台ㄅㄨㄅㄨ

2006.04.19
這我人生的一個大日子,我得到了人生的第一台ㄅㄨㄅㄨ,是我阿姨的車車!原本爸媽強迫我一定要買新車的,因為考慮會被車貸壓的喘不過氣,甚至還要動用我的結婚基金,最後臨時決定喊停,我決定騎摩托車就好了!

就在某天的早上,刷牙時一旁的老爸突然跟我說其實可以買中古車,差點沒暈倒,我本來就要買中古車啊~是你們不準的~~吼~~

剛好阿姨想換車子,就問我要不要,我就順手接收了,因為車子本身有些問題,所以阿姨就送到善化舅舅的保養廠修理,4/19那天下午我和老爸老媽一起搭火車到善化,出了車站看到舅舅來帶我們,不會吧,就是開這台車車,這是我和他的第一次邂逅!
車身是墨綠色,卻顯現的很高雅,雖然車齡高達12年,卻感覺很像我的小老弟一般聽哥哥的話,又有冷氣,又是電動窗,電動後照鏡,中控鎖,不錯~三菱的Lancer就是我人生中的第一台ㄅㄨㄅㄨ,該給他取什麼名字好呢?這個重責大任我看就交給我女朋友吧!不過得等他先看過車車才行!

二話不說,先給他裝個CD音響,再給他裝的倒車雷達,再花了大錢買了鎖,卻被匡掉這台車不會被偷啦~挖咧~~一點都不體會有自己的車車的心情!~吼~~~

總而言之,你要是問我擁有人生第一台ㄅㄨㄅㄨ的心情如何,就是一個字:『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