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9 22:47:24↗令揚↙

今天

今天一樣跟A去舉牌............

坐車ㄉ時候...........

裡面有個猿人......(毛好多阿)

而且坐在窗戶那發臭= =..........

那個猿人超白癡ㄉ...........

帶包包帶學校ㄉ書包(有改過)

上面還寫自己的名字XXX專用= =...............

到全家的時候.......

猿人就跑進去吹冷氣ㄌ...........

我跟A在買東西..................

有個路人帶著狗狗進來買東西...........

那個猿人看到狗..........

馬上衝過去挑逗狗.........

看了快笑死ㄌXD........

而且他鞋子穿ㄉ好有特色...........

可是不知怎形容.........

今天站的點都被換掉ㄌ=_=

又要曬太陽ˊˋ

站在我對面ㄉ同車B

真夠衰= =.......

他站在那...........

先被別的公司的ㄉ一ㄤ.........

說什麼他擋到板子之類的...........

等休息ㄉ時候..........

他因為遲到..............

板子差點被警衛給收走..........

之後組長來了..........

他就被移到後面去了= =........

中午ㄉ時候

組長說要來接我去A那.........

在等ㄉ時候遇到同車C.........

他跟我說如果等到12:30的話..........

他可能就不會來了(這時等了15分了)........

他說他昨天.............

被組長放了一個小時ㄉ鴿子.........

沒吃到飯.........

而且還被警察抓.............

磨了一個小時.............

而且東西又搞丟...........

衰到極點...........

聽到快笑死XD......

快30ㄉ時候...........

組長就來了.............

原本要帶我去A那的P全家的..........

但把我丟在W全家...........

在去A那從P全家帶到W全家= =.........

組長在耍白癡..........

而且W全家離我等你的那地方這麼近...........

早知要在這下車..........

幹嘛還等你快30分鐘...........

莊肖ㄟ.........

而且組長今天在耍白癡..........

在載別人ㄉ時候.............

還載過頭...........

在迴轉...........

而且一直在W全家這迴轉...........

你油還真多= =......

下午ㄉ時候...........

下大雨...................

淋ㄌ一個小時ㄉ雨真XX= =.........

組長又在耍白癡ㄌ...........

一開使還叫我戴塑膠袋躲雨...........

等他拿雨衣來ㄉ時候...........

都是淋雨後ㄉ15分鐘ㄌ..............

誰還要你ㄉ雨衣阿ˋˊ

你是又迷路喔!?

拖這麼久!

回去坐車ㄉ時候.........

同車D又在耍白濫ㄌ= =......

車子在開.........

他在等人騎摩托車過來..........

他要送人扇子.............

他送ㄌ10幾個吧..........

可是都沒人要收XD.........

而且人家不收...........

就在那嗆人= =.............

還丟垃圾出去...........

真是北七XD








上一篇:今天!爽!

下一篇:今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