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7 21:43:11

紛爭

幹你娘基掰
我真的很想頓你
你到底是在囂張什麼?
以為很多人罩就可以這樣囂張?
你很酷你可以找更多人你就把全校都找來看你多酷
你這死胡椒粉一定是中國大陸的黑心貨
不然怎麼這麼難吃又黑心然後外觀又不好看?
你這死胡椒粉大便吃多一點啦
不過你一定沒救 因為白目囂張沒藥醫
要找更多人你老娘我在這邊等你找人啦
對你笑林北又不是倒楣八輩子才要對你笑 幹笑
要我對你笑你去吃大便吧你
我寧願對蟑螂螞蟻蜘蛛笑也不要對你笑
因為對你這種人笑浪費
而且看你一臉動物樣我就笑不出來了
對!你要找更多人就找啊!很會找不是?
就等你找
最好找多一點啦幹你娘
而且我祝你不要哪天踢到鐵板遇到比你更囂張的
看你多會找阿不是很會找怎麼找不到?
喔!原來是你的人都是他底下的人喔!
幹真是太好笑了這結局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樂
不過我看你應該踢不到啦
因為你這白痴只會欺善怕惡 怎麼敢動比你大尾的?
而且你都會先去查對方底細在看看可不可以動
埃唷威呀我差點就忘記你家不是FBI嗎?
粉悲哀不是?
真厲害喔!難怪要誰的底細都查得到!
果然世風日下人心不古 現在的姐姐妹妹都吃這套的啦
幹你娘我就是不吃這套怎樣
你愛查底細是吧?你有肖就把我族譜查出來啦!

上一篇:我也來說說

下一篇:時間來到這個禮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