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5 15:28:15Mr.9

我沒有想什麼,就一直看著她,看著一個完全赤裸的女性梳妝。

「有毛巾嗎?拿給我」她的聲音從浴室傳來。

「喔!妳等一下」

她雖然用浴室的門擋住身體,只是探頭出來,但仍可知道她脫了上衣,可以看到她那光滑的肩膀和深深立體的鎖骨。她把毛巾接了過去。我帶著昏沈的腦袋、威士忌注滿的胃回到房間。脫了上衣,脫了牛仔褲,只剩一條緊身四角內褲,啪!一聲,躺倒在床上。我不知道她在浴室做什麼,但可以聽到水籠頭的水聲,還有水滴落在底板清澈的聲音。

她從廁所出來了。手拎著她的上衣和緊身牛仔褲。房間黑漆漆的,但可以從外頭透進來一絲絲的月光看到她只穿著內褲和胸罩。沒多說什麼,她鑽進我的被窩裡來。她抱著我,慢慢把她豐潤的唇從我的乳頭、鎖骨,慢慢的,小心翼翼的,親吻了上來。我看著她,她看著我。她把嘴唇貼上我的嘴唇,我伸出舌頭。舌尖與舌尖交疊著,交纏著,溼溼的,水水的,溫柔的,感受著舌尖與舌尖的綿密關係。

暴動了,精蟲暴動了。我雙手握著她的腰往上一推,她的乳房壓在我臉上。把她胸罩解開,一雙豐滿、形狀完好的乳房,女人的乳房。伸出舌頭舔著她的乳頭,用嘴唇蓋過她的乳頭,伸出舌尖,舔著乳頭。用嘴唇吸吮充滿香氣的乳房,她的香水很特別,很清淡,很香。之後我們激情的舌吻,翻滾著。我把她壓到下面,嘴唇含著她精緻的嘴唇,右手撫摸著她。抓著她的乳房,搓著。手指悄悄得從腰滑到她緊身的三角內褲,摸得到蕾絲。

「妳不是剛有買保險套?」當我手指正要進入那毛林地帶,茂盛的叢林時我開口說。

她手往床頭拍了拍,在黑暗中摸到了Play boy的盒裝保險套。「在這邊。」她微笑著說

接而我又躺了下去。「不然妳幫我套好了?」我尷尬笑著說。

她絲毫不覺得這回事多麼尷尬或困難,她倒是挺銳利的,輕輕鬆鬆。

我脫了她的內褲,也脫了自己的內褲。她跨坐在我大腿上,她手握著我的陰莖,往她那毛林地帶磨蹭著。她又把陰莖放進了她的陰道裡,她表情看起來舒服至極點。她靠了下來,又和我舌吻著,臀部還不停的上下晃動著。我的陰莖感受不到多麼肉體的感覺,不過被陰道不停磨擦著,感道開心、興奮。我們仍激情不減,陰莖快速的進出,身體溫度緩緩的上升,我感受到她因激烈晃動而散發出熱氣的肌膚。

「保險套拿掉好不好?」她坐了起來說。

「可是我不想這麼早就當爸爸」我說出一夜情男人最真實的口白

「不會的,我不會讓你當爸爸的,我有在吃藥」她溫柔的聲音讓我無條件答應

「嗯!」

她手握著我的陰莖底部,很順得把保險套拿掉。

她又再一次讓我的陰莖進入。

這次陰莖不在受保險套的束縛,可以感覺到她熱熱的,溼溼的陰道。最直接的,肉體與肉體快速磨擦著。快樂、興奮的感覺就更加深刻了。

 

我們再繼續快速的進出。溫柔的呻吟。

 

「我快高潮了」我閉著眼睛說。

「射裡面沒關係的,我說過我有在吃藥」伴著她呻吟的聲音

第一次高潮過後,她抱著我。赤裸裸的。她的乳房壓在我的胸口。我們閉上眼喘息,透過每吋肌膚感受彼此的體溫。我們這樣抱了很久,雖然不知道是不是真的很久,還是疲累導致感覺上是很久。

 

我爬了起來,把她壓在下面。這次我更快速更強力的衝刺。她乳頭晃動著,她閉上眼,她的呻吟聲又更大更響了。她呻吟越響,我衝刺越快越強勁。

「不.....等.....不不不.....等(伴著呻吟聲)」她表情看起來很痛苦,但一下又變得好像在享受,很愉悅。


早上起來。看一看時間是早上05:04。我們一絲不掛的。我看她側著睡,我翻成側面,她背向我。我抱著她,我抬頭起來看著她,我可以知道她是醒的,只是閉上眼睛休息。但身體還是很疲憊,昨晚的威士忌、激情讓我想再多睡一下。我頭靠著她,每次呼吸都能聞到她髮根的香氣。我又再更抱緊她靠近她。我的陰莖可以感覺到她的體溫。

之間我都沒睡著,一半在休息,一半在感受她的身驅。修長的腿,曲線利落的臀部,綿綿的腰。我手從她豐滿美好的乳房,摸到熱帶溼熱,冒出汗水的陰唇,我手指在那之間停留了十幾秒。她用她的手把我在毛林地帶的右手拉了上來,放在她乳房上。

休息了蠻久。

她轉身過來。我看著她,不知道她要做什麼。她是只閉上眼微微笑的。然後用她的手握住了我的陰莖,她幫我自衛,上下搓揉著。我不多想什麼,我想我只要享受就好。後來我的陰莖被她搓到完全勃起了。這次她又趴起來坐在我大腿上。一樣的快速,一樣的激動,一樣的晃動。


我靠在床頭看著她拍著潤膚水,擦著乳液,上了妝。我沒有想什麼,就一直看著她,看著一個完全赤裸的女性梳妝。

 

我知道她是有男朋友的。

「妳男朋友呢?」我說

「在桃園」她說

後來我也不想再多說關於她和她男朋友之間的事了,我猜想她只是想要一夜情,要不然她跟她男朋友的感情已經到了盡頭。後來我請她吃了份早餐。吃早餐的時候,我們沒多說什麼,拿報紙看看,很沉默的吃早餐,討論報上的事件。關於私人的事我們沒有多聊,也不想聊,這個彼此應該都知道,再多聊下去只會造成麻煩。

吃完早餐,我送她到停車場。她坐上了機車,帶上安全帽。

她看著我笑笑的說「再見!」

「嗯,再見!」我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