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5 18:53:24Mr.9

早有一夜情的準備,酒精只是包裝。

2008年冬天來臨前的某星期六夜晚。氣溫當然比夏天來的稍低了一些,不過還好,不會冷得很嚴重,這應該是熱帶地區的好處。夜晚的街頭,全換上了長袖、外套、毛衣,看得出來大家都有迎接冬天的準備了,蓄勢待發,等待冬天來冬天去。如果,有年輕女孩走在你前頭,妳仍可看到短褲和短群─是哪一種超級短的極短。柏油路上有點濕,有幾處積水的地方,兩旁一整排的店面,燈光透了出來映照在濕地板上。

我們三個男孩準備到酒吧去,今晚有個約會就是了─由於考試完─大家互相邀約出來。我們三個男孩先到了酒吧,時間還早,裡頭還沒有什麼人,只有兩到三位穿著樸實、肚子被啤酒搞大的外國人。哪一間酒吧所在的街段並不繁華,店外面也只掛了一面加拿大的國旗。空間跟一般的酒吧一樣,並不大。有一排座的沙發和正經八百獨立站著的木椅,牆壁大部份是酒紅色,牆面上掛了幾幅圖畫和老舊照片。我坐在沙發上,隔個幾個座位有個大的格子櫃,有很多本外語書和裝飾品,櫃子頂部有放了很多獎座、獎狀,還有顆橄欖球,我猜想大概是這間酒吧老闆之前是橄欖球隊的,而且還是隊長或是隊裡的得分主力。如果能和他談論橄欖球應該很不錯,聽他講他的過去、功勞、悲傷之類的......談著談著,他就流下了男人淚。

店裡的店員是一位介於25歲到30歲的女性,長得並不會很漂亮,也不會醜到那裡去,就是很能讓人感到溫柔的五官。約會時間還沒到,人都還沒到齊,我們一起先點了三杯綜合水果汁,等其他人到。

其中一個男孩大力吸了兩三口的水果汁後說:「等一下我們要喝什麼?」,「隨便都好。」我說

他注視著深橘色的水果汁,嘴唇偶爾抿一下,手指頭摸著下巴,好像在思考什麼。有好一段時間後,他抬起頭看著我說:「不然這樣好了!我們先一瓶伏特加,然後再一瓶威士忌,我們買整瓶的,等一下大家一起付錢,這樣比較划算。」,「嗯!好啊!」我說

「我去問一下」,他離開了座位。

 

後來有一個男孩也來了,所以現在我們變成四位了,都是男人。我們聊一下天,輪流射飛標比賽。輪到我射的時候,我射了七、八支飛標,只有兩三支射中了紅心,這倒是蠻差的成績,對我來說很難射準,其他男孩也跟我差不多。我玩了一次之後,把靶上的飛標全部拿下來,要再玩一次。第二次倒是好了點,有三、四支飛標靠近靶心,兩支射中紅心,我覺得我蠻厲害的,玩第二次就可以上手了。射飛標真是個不錯的遊戲,很好玩。

女孩們來了,全部人都到齊了。看得出來,她們精心打扮了很久,每一個都成了成熟美女。有三個穿著普通,靴子也穿上了,妝扮有點「女上司」的味道;另外兩個穿的比較性感了些,一個穿了極短裙擺的連身洋裝,另一個穿了超貼身衣服和緊身牛仔褲,很好身材,緊身牛仔褲可以看得出她那美麗的臀部曲線。

 「手機都先拿出來吧!」我說,其他人的表情看起來很困惑,不知道為什麼要拿手機出來。

「手機全部都先給我,我要抽手機排座位啊!這樣比較好玩一點,要互相更認識嘛!」我說。

後來座位全部從新排了一次,我還是坐在一樣的位子,為什麼呢?因為我懶得動,所以故意到我這位子時,我抽了我的手機,其他人也都知道我是故意的。

「哈哈哈!我這樣很賤嗎?」我不好意思得說

後來我左邊坐了一個男孩,右邊倒是換成了一個女孩─那個穿極短裙擺連身洋裝的女孩。

酒送來了,是一瓶法國製的伏特加,還有很多罐的雪碧、一桶冰塊。大家大聲嚷嚷聊天,很快樂一樣。

「我幫妳用」我跟旁邊的女孩說。我拿個杯子,注入了伏特加、雪碧,再放幾塊冰塊。我也幫自己用了一杯。

「好吧!我先敬妳吧!」我拿起杯子對旁邊的女孩說。我只喝了一大口,不過,她到是全部喝乾了,喝得很乾脆。

「妳有沒有這麼渴啊?酒量很好哦!」我笑笑得說,「沒有啊!」她搖搖頭,笑笑得說。

後來我們兩個就連喝了三杯,我本來以為她酒量好,沒想到三杯後她就有點醉意了。

「妳有點醉了噎?妳不要喝了好吧?不然妳等等怎麼回家」我很認真得跟她說。

她搖搖頭,說「沒關係啦!我還要喝,大不了不回家就是了。」

「好吧!」我說

我又幫她用了一杯,這次伏特加的量多了些,想說把她灌醉好了。

「給妳」我邪惡的笑著說

她小喝了一口後,表情扭曲了一下說:「怎麼這麼苦啊?」

「對啊!我把伏特加放了比較多」我說

其他人仍大聲嚷嚷得聊天著,有說有笑,我偶爾會插個話,不過最多時間是跟旁邊的女孩調情。

極短的米白色群擺在她潔白的大腿上左擺右擺著,隨著她的醉意,她不停蠕動她的身軀,裙襬也跟著磨蹭著大腿肌膚,嗯,是個豐滿的大腿。

「妳穿怎麼短?不冷吧?」我摸了摸她的大腿說

她並沒有怎樣,只說:還好。一開始她的話並不多,都是我再問她問題,然後話題換很快,因為她真的話不多。她又嘗了一口酒,她這時已經是真的醉了,開始話多了,動作也變大了。

「好累哦!真想睡覺」她頭靠在雙手臂上,貼在桌面上說。

「不行睡,妳等等還要回家。」我右手順勢繞過她的腰,把她抱過來一點,靠近我一點。

 

第二瓶是德國製的威士忌,不過我都忘了叫什麼就是了,沒有花太多心去記那東西。不過,這時坐在我旁邊的女孩早已大醉,大家也都知道她已經醉了,正想辦法先送她回家。

「我想上廁所啦!」他像發狂般得跟我說

「好好好!我扶妳」我手從後面摸著她的腰,左手抓住她的左手,貼很近,扶她到廁所。

從廁所扶她到座位上時,其他人看她那很危險的腳步都開口說:「不然先送她回家好了。」

在她那群中有個女孩說:「她家人看到她這樣應該會發脾氣吧!帶她回家,這樣好嗎?」

我先讓她坐在座位上,不過我得讓她靠著我,不然她很有可能躺到地板上了。她頭在我胸部前,我環抱著她。這時她開口:「不用啦!我不要回家,我跟我爸媽說我要住外面了。」她口中吹出來的酒味和她身上的香水直衝我鼻孔。

到後來,我們大家爭議了很久,最後,叫計程車把她送回家了。她回家了之後,大部分的人也都開始離開了。最後剩我,還有另外兩個男孩及前面說到的那個女孩─穿貼身衣服和緊身牛仔褲的那個。我一開始覺得剩我們四個人,真是變得不好玩,不過老實說─也不是那種很會讓人感到沉悶的無聊,而是,那位被酒精搞到快跟我一起睡的女孩就這樣回家了,哎。

最後剩我們四個人,大家也都醉了。店裡頭多了很多人,有兩、三對情侶,還有很多的外國人。人多了,店裡的聲音也吵雜了起來。我們這桌已經喝了很多了,很醉了,真的。這時桌上一片狼藉,把桌子整理一下後,我們又要開始喝下去。我左手邊坐的是貼身衣女孩,女孩的左手邊是一個男孩,我正前面是另一個男孩。

說實話,酒精過後,性慾真的是如海一樣漲潮了,最讓人感到幸福的是─我旁邊那女孩也如此。我沒經她同意,左手摸著她的臀部,她竟然沒有反抗,還用她的雙手抱緊了我。我看著她,她也看著我然後笑了笑,我也笑了笑,沒有經思考,就用嘴唇往不怎麼熟識的那女孩嘴唇貼了上去,我貼上她的嘴唇後,她把她舌頭伸了出來,我門在昏昏沉沉中舌吻了。

一個坐在我正對面的男孩笑著說:「你們今晚一定會做愛。」

我剛舌吻完,大笑著回答:「誰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