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6:22:49Mr.9

雙生日週-20081212


我生日的這一天。陪我的,愛死我的,一樣是那個她。

「你在那了?快點過來」她聽起來很急。「嗯,等一下就到了」。我到火車站時,人很多,我不知道她在那,走來走去,望來望去,不過就她的豹紋外套,不小心閃到我的眼。她靠在一根柱子,我從她背後走來,想說鬧她一下,不然彈她耳朵。當我靠近到她旁邊時,她好像正跟一個看起來不怎麼樣的中年男子談天似的,因為我看那個中年男人很認真說話的樣子,一線之間,我想說會不會是她認識的人、老師、推銷員之類的.......當她知道我在她身旁之後,她只跟那個男的說「不好意思」,就跟我一起走了。我很困惑,那個男的倒地是誰?

「剛跟妳說話的那個人是誰啊?」我笑著說

「不知道,不是什麼誰」

我猜大概是搭訕她的男人吧!我不出聲的笑,但我還是問她:「哪個人到底是誰啊?」

「就....就....哎呦....吼.....」她好難為情很尷尬「就.....搭訕啊!」

「哈哈哈」

「被搭訕,男的帥就算了,只是剛剛那個男的特醜噎!厚呦」她哭笑不得

「是哦?他怎麼搭訕的啊?我想知道」我還是不停的笑

她說:「那個男的在他手機上打『能跟妳作朋友嗎?』給我看,然後問我懂不懂那是什麼意思,反正就是這樣啦!厚呦,那個男的還跟我說,我很像做「那種事的」,厚,很醜捏。」(那種事是指,性工作之類的)

「哈哈哈」

 


之前就有跟朋友約說今天要出去吃飯的,所以就順便帶她去了。到目的地之前,我還不停得嘲笑她被那男人那樣搭訕。我們去了茶館喝茶談天,不過她不熟我朋友,所以不怎麼開口應該是正常的。我們一起去吃了麻辣鍋,雖然我很討厭辣的東西,但我還是有試著去吃,只吃一口就讓我頭皮發麻得很不舒服。

本來吃完飯後,要跟朋友去酒吧喝一點,不過她說她想早點回家,她累了。後來,我也不去了,因為我不能放她一個人,我就不去酒吧,跟她一起回來了。路上我們手牽手,手牽著還晃來晃去,看似一個感情非常好的情侶,其實事實也是如此。我們買了小蛋糕回家。

「要不要買點酒,慶祝慶祝?」她說

「好啊!」我點頭。

回到家也8、9點了。帶了塊蛋糕,兩罐大罐的啤酒

「要先洗澡嗎?還是先吃蛋糕?」

「不然先吃好了。」

我們緩慢的打開蛋糕外的盒子,好像在期待什麼東西一樣,會發出光芒之類的,慢慢打開。老實說,其實不過就不怎麼樣的蛋糕,不過是我們一起挑的,該吃還是得吃。我們吃著蛋糕,開了啤酒,我們聊了一下天,說些蛋糕之類的話題。吃完蛋糕,我帶著我的啤酒到有電腦的房間打電腦。

你在幹嘛?」她的聲音從我房間傳來。

「沒幹嘛」

不過她還是走了近來,手抓著她的啤酒,坐在我旁邊看我打電腦。後來看了看她的部落格,還有別人的部落格。

妳要不要用電腦?」我問。

「好啊!」

我們在小小的房間裡,一起玩電腦,談天,喝啤酒,到後來我們都喝蠻多的,如果我再來兩、三罐的話,應該就暈了,我想是因為肚子裡沒什麼食物,所以很快就吸收酒精了。不過,她說她頭暈了。

「頭很暈捏」她看著我說

我只笑了一下,往她那有啤酒味沾溼的嘴唇親了上去,她的嘴唇也自然得貼了上來。那時候讓我感覺到很快樂。我們又玩了一下電腦,談論著自己周遭的人,她給我看了她認識的好朋友,跟我說她好朋友所發生的事。不管好事或壞事,我們都講,也嘲笑別人的模樣。後來時間也11點多了。我想是因為酒精的關係,我們用很輕盈得腳步回房間,只可惜我們沒一起跳舞,哪一定會很棒。


她在房間裡,跳來跳去的。像個被酒精捉弄的老酒婆,很好笑。

「頭好暈哦!」她摸著自己的頭,微笑著。

「哈哈哈」

「真得好暈,有點不想洗澡了」她躺在床上說

「哪就不要洗好了」我站著看她

「晚點再洗好了」

她躺在床上,身上還穿著制服─非常乾淨的白色,她深呼吸著。她呼吸的頻率,使她的制服跟她美麗的乳房,在胸上美妙得膨漲收縮著。我性欲真的來了,我一下子就撲在她身上,激情的吻她,她也不對我手軟。我們舌吻,我們互相感覺對方舌尖的溫度,很微妙的是─我們都知道對方在想什麼。

「妳先洗澡吧?」我問

「好吧!」她看起來很不想洗澡的樣子。很勉強的回答我。

「妳洗完換我洗」


我們躺在床上躺了很久,不過都睡不著。

「跟妳說哦,我媽今天中午有打電話給我」

「嗯!?怎樣!?」

「我媽在電話那頭很開心得跟我說生日快樂,然後講了一些話,重點是,我掛完電話後,我就哭出來了」

「為什麼要哭啊?」她很疑惑的表情

「我認為我很對不起我媽啊!還有我爸,他們會我這麼好,不過我就是個壞小孩啊!沒有好好做自己該作的事,反倒是常給他們添麻煩,很有罪惡感。」

「你該不會又想哭了吧?」她問

「不會啦,中午就哭過了。就算哭,也只留一、兩滴眼淚吧!」

她安靜了一下。

「你這樣說,我也好像哭哦!」她說

我以為她是開玩笑說的,我只笑了笑,抱住她。不過,她就是真的大哭起來了。我頓時感覺很錯愕,不知道該怎麼辦。不過她就是真的大哭起來。女孩哭起來,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更何況是我愛的女孩,我想我最好的辦法是抱緊她,然後問她心中的感覺。

「好啦!不哭不哭了!怎麼了?!」我問。其實我在問她這個問題之前,我早就知道,也感覺得到她和她家裡的人相處不怎麼好。

「我....我....我跟他們有距離」她早已經哭到很難說話了。

「跟爸媽有距離?」

她用極微小聲的聲音回答「嗯」

「好了好了,這沒關係的。我一開始自己出來生活也常哭啊!」我眼淚流出來了

「我不是想家,而是跟他們有距離,還有我很擔心我媽,我媽她身體很不好」她邊哭邊說,斷斷續續的。我的右肩能感覺到她的眼淚哭到把我穿的衣服弄溼了。當時我正穿著她的長格子襯衫─是在她生日那天,她把她那件跟我另一件格子襯衫交換。

我們安靜了。有蠻長的時間都沒說話。我抱著她,想等她哭完。她用她的手把眼淚擦了之後,把手放在我背上,擦了又放,擦了又放,她的手在我的後背不停得緊抓著,不停得上下摸著,好像在尋找什麼東西,我想應該是她在找能讓自己不哭的溫暖或溫柔。

「好了,不要再哭了。」過了很久,她為自己打氣,跟自己說。

我抓住她的兩手臂,把她那紅了的眼框從我右肩上移開。我看看她,對她笑,她對我笑。她哭到難以呼吸,不斷的吸著鼻子,用手擦眼淚。

過了一回兒。她又靠了上來,又大哭了起來。

「我這樣好像很脆弱噎?」她有點嘲笑自己的說

「不會啊!我喜歡妳這樣,這應該才是真正的妳啊!」

「我很少跟別人說我這類的事,我怕別人會覺得無聊,而且不想聽」她說

「沒關係,妳跟我說就好啊!以後一定要跟我說妳的事。妳悶在心裡也不好吧?」我說

「我剛離開家到這邊讀書的時候,很常哭,少了爸媽,我真的不行,一個人生活很累,而且我沒有什麼朋友,每次放學回家後,就真的感覺很孤單。」我有點快哭了說

「沒關係,你有我」她笑了笑這麼對我說


我喜歡她這樣哭。不是因為我喜歡她哭。是她會說出她感覺的那種。我想知道她悶在心裡的難過,我要當她的垃圾桶,我想分擔她的不開心。她會跟我說她的事,也表示我對她來講是一個很重要的人,很不需要掩飾什麼的人。她也說我和她都一樣是愛哭鬼。我心情不好,或心裡有堵塞的時後,我也會跟她說。

「妳聽到了嗎?我在跟妳說」我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