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0 13:36:36Mr.9

雙生日週-20081205


20081205-

她的生日,一樣的她,讓我愛死的她。本來想說這天晚點回家的,拖著疲憊的身驅回家,不過一切都不如我想的那樣。我們只不過在外頭吃了幾塊披薩,就吃不下了,本來還想說買塊蛋糕,不過就真的披薩還真厲害,飽到吃不下蛋糕了,所以就約定下一次再一起買一起吃了,用微微笑這樣約定。外頭天氣真的冷─是哪一種很有戀愛氣息的溫度,再加上夜晚路燈和街上情侶這樣的景象,讓我更開心得斷定─這就是我要的戀愛夜晚。

夜間七、八點就早早到家了。其實這麼早不知道該做點什麼事。不過她今天生日,我總得想出個辦法。事實上,我們到家之後,就不再出門了。在我房間裡,她第一次來,她表情看起來陌生的要命,很無辜的樣子。我看看她生日這天收到了那些東西─卡片、吊飾。

「我能看看妳的包包嗎?」我說。「喔!你看啊!其實也沒有什麼」。化裝包、鏡子、記事本、錢包、等等....我很想找出更多的景象,不過就真的忘了。倒是那本她的記事本,讓我印象深刻。本子封面上有張拍立得的相片,她說,是我和她在以前認識不久時照的,不過我倒是沒這個印象就是了。她把那張拍立得相片上我跟她的臉用貼紙遮住了,而我想說把那貼紙撕下來看看,「以前很醜啦!不要撕下來,會很難貼回去的。」她笑著說。我一頁頁的翻開,她有記帳的習慣,還有她很喜歡寫下當天她的心情或是有什麼重要的事,還有行事曆。本來就很鮮艷的本子,占滿她繽紛的文字,這樣本子又更加光彩了。翻著翻著,就算等等想自殺的人,也會跟著開心起來。她會記下我跟她約會在那一天,記下我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這樣說起來,她真的是很可愛,很用心。我還嘲笑她用小女孩記事的方式,我看到她在某日上寫著「約會ing」,「約會就約會,加什麼ing,特醜」我禁不住笑著說,她有點生氣也有點害羞的說:「哪就不要看嘛!」然後裝出很不屑的表情,不過我還是一直笑她,因為─她裝出生氣或是不屑的表情很可愛,我是這麼覺得的。


她坐在我平常做作業的倚子上,好像在思考著什麼,也好像在尋找著什麼,四處探望著,翻東翻西。「我先洗澡」我說。「嗯!」她好像在看著什麼東西,沒有面向我。我唱著歌洗澡,很開心的樣子,想說,等等就可以跟馬子一起睡覺,真好。我要把她抱得很緊很緊。邊想邊笑,然後一想到我這樣邊想邊笑,讓我更覺得自己蠢,就會更想笑。

「換妳洗囉!」我穿著一條睡褲。

「有熱水嗎?」

「有有有,妳等一下,我幫妳放水。」

「有時候在宿舍都沒熱水.....」

「呵呵」我尷尬得笑著

「我今天不想洗頭了」

「沒關係啊!一天不洗又不會怎樣」

「等一下要幹嘛?」她在進浴室前不耐煩得問。

「妳想出去嗎?」

「洗完澡我就不想出去了噎」

「好吧!等妳洗完澡再說」

我思考等等該做點什麼。「啊!這裡還有罐海尼根,不過不冰了,等妳洗完一起喝吧?然後我們玩牌,輸的喝一口」

在她洗澡的過程中,我也沒什麼可作,看點小說如此罷了。

「洗好了哦?」我看她走進房間來,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傻得問,不過還是問了。

她沒回答什麼,就只是點頭表示一下。我把小說闔上,呆忘著她。她穿那種超級短的短褲,對我來說超級短,不過她好像不以為意。這麼短的褲子,讓她水嫩的腿更加修長,我頓時笑了,好漂亮,我想我不是在作夢,我馬子就是有這雙美腿。上身穿著長的格子襯衫,至於格子襯衫的扣子解開後,裡面還有沒有再穿點衣服,我是不知道,我倒是覺得這樣穿真性感。她卸下妝,如此一來,她的性感的指數真的是破了我表,我不知道為什麼,不過我就是喜歡這樣的素顏女孩,我碰到的大部分男人朋友也都這麼覺得。這樣呆望著她,自己就好像親眼看到天使一樣,哪真得叫人開心到倒頭大笑。

她也就不說話了,坐在椅子上,照鏡子,擦著一罐接一罐;一瓶接一瓶的保養品。我坐在地上,玩著牌。她把她那些永遠擦也擦不完的保養品擦完後,她在我正前方坐了下來。

「會不會玩大老二?」我問,順手喝一口海尼根。

「不會」

我呆望著她,襯衫第一跟第二顆扣子沒扣上,可以很清楚得看到她潔白的鎖骨,跟她剛洗完澡停在她鎖骨上的水滴一樣的那麼潔淨,她把劉海往右眼眉毛上夾起來,素顏,戴副眼鏡,然後用她那種少女既放空又認真的表情看我,真是性感到屋頂都快翻了。

「妳這樣好漂亮,好性感」我對她邪惡的笑

「是哦!」她瞇瞇眼笑著

我心想,天啊!真是太可愛了!太性感了!我有兩度想親她,不過她不讓我親。我心想,我要吃了她。一乾二淨。但後來,雖然還是會幻想些什麼,不過我還是壓制了我的男性賀爾蒙,至少陰莖不要勃起。

「妳有沒有童年啊?不會玩大老二?」

「海尼根不好喝吧?」她看著那罐海尼根說

「妳真得不會玩大老二哦?」

「不然你教我?」說完,她也拿起海尼根喝了一口。

我盡力得教她玩大老二,我很不耐煩得教這個全台灣都該會玩的遊戲,不過她問東問西的,很煩,不過她這樣問是對的,她很想弄清楚─倒地為什麼黑桃二最大?為什麼黑桃三不比黑桃二大?

「三比二大啊!幹嘛把它搞得那麼復雜啊大老二?大老二太復雜了吧!真麻煩!」她傻傻得這樣問我。

「不然妳會玩排七嗎?」

「之前玩過了,不過有點忘了怎麼玩。」

「不然妳到底會什麼?....啊!心臟病?好不好?」我只想到這個比較簡單的遊戲了。

「好啊好啊」她微微笑的點頭

一開始她很快得輸了我一局,海尼根也喝剩下一半了。不知道是她本來就很會玩這遊戲還是她很認真得玩,後來我就一直輸她了。中間,海尼根,我會喝個兩、三口,她也會喝個幾口,再繼續玩下去。心臟病我輸得很徹底,哭笑不得。


她海尼根也喝了蠻多口的,不知道是怎樣,很開心的在房間裡,蹦蹦跳跳的,不知道開心什麼勁,不過看她這樣開心,我也開心。

9、10點就上床了,我想她不可能這麼早睡,不過我也沒有要睡的意思,就聊天聊了很久。聊到11點左右,我把房間的燈關了。

我們親嘴,我們互相玩弄,我們抱抱,我們聊天,聊很久,我們說真心話,我們玩摔角,我們很性感,我摸她腿,她說她腳指頭很冰,我幫她搓熱,我騷她癢,我撫摸她,她說她睡不著,她不要我睡覺,我們不停反復得這樣做,到凌晨2、3點才真的睡著,不過她有沒有睡著我是不知道。隔天很早就起床就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