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12:00:46Mr.9

我的射手座,極度迷戀狩獵過程。

   

「我的射手座,極度迷戀狩獵過程。」我的。聽好,是我的。一切屬於我的。因為,我不想讓射手座被我說得變成不賣座的廉價商品。

在妳人頭還沒落地,或,妳心上沒插著我射入的消魂箭。換言之既是:妳還沒讓我得手前。那樣妳會是我活下去的動力了─很消極的想法,這我知道。但千萬不要高興得太早,不要因此想說妳能控制我。我會跟任何女人有任何關係,會沾到很多邊。碰一下的或是認識很久的狀況都會有。我喜歡追求女人,和女人有曖昧的滋味讓我覺得很好「玩」,應該可以說是瘋狂上隱了─我說真的。

如果,妳很快就被我給追上了,或是,很快被我抓到了。那麼我就會對妳非常有禮貌、非常尊重,妳會得到超自由的空間。因為:遊戲玩完了。

妳還沒讓我得手前,我會想竟任何方法去控制妳、佔有妳-等等再跟妳詳談。我發現我有喜歡被虐待的心態。嗯!這不像是A片裡頭的那樣.......妳懂吧?既然妳想控制我或是佔有我的話,妳要有很清醒的腦袋,懂嗎?不是說腦袋空得要命,也不是說連電冰箱都裝得下的那種空。如果,妳有很會玩的腦袋,而且非常清晰。這樣一來,一切的事情就會變得很簡單。妳就能在這遊戲裡頭佔上風。這樣說好了:假設,在某一個場合裡,公共或私人,妳能勾引我的男性賀爾蒙,而且還不停拉著妳的超迷你短群,這樣會使我抓狂到發瘋的地步─前題是,妳要有一雙吹彈可破的超水肌美腿。這樣還不夠,妳要持續得勾引我,然後讓我碰到妳,但只碰到一點。要讓我碰到,可是感覺又沒碰到什麼一樣。這樣會讓我對妳特別有興趣,妳很會玩這把戲。總言之:妳要先用美麗的外表吸引男人,接而用腦袋控制他們。

說到我怎麼想盡方法去追求妳、佔有妳、控制妳,其實跟妳的方法沒有差多少。現在的通訊方法更多元化了,MSN、電話、簡訊....任一個能隨時聯絡上妳的東西,很好用。不定時的聯絡妳,可以一星期不聯絡,可以讓妳匆匆思念,再來見面。期待是種快樂。約妳出來約會,無論吃飯、看電影、踏青、旅行.....我會有很性感的腦袋。其實我會每天想念妳,但我不會每天打電話給妳,妳懂吧?這感覺很難受,因為碰上一個很喜歡很喜歡的女孩,要這樣憋著不打電話說說話,真的難受。不過我這樣作是有其作用的-讓妳思念。

用自己的那一套去追求,其實沒什麼不好。很真實的自己。

就算有男女朋友,仍然可以跟很多異性約會。假如你是同性的話,就找同性吧!跟異性約會不代表你是個會劈腿的人,那樣做是給自己機會,還有給跟你約會的人機會。你現在的愛情不代表全部,不代表那個最真愛,知道嗎?每個人都會有優、缺點,跟你約會的也一樣。假如他有比你現在愛人更為適合你,哪不是很好嗎?如果比你現在的愛人更差,你就會好好堅守現在的愛情。你應該會想說這樣比來比去,比也比不完,總會有一個比一個更好的選擇。這個要自己去拿捏。平平靜靜的愛情也是有它的意義跟價值。如果你有自己一套的想法,就堅持你自己的想法吧!讓它更堅固。

「要怎麼愛就怎麼愛」跟某一個廣告說得一樣「要怎麼拌就怎麼拌」還是「愛怎麼拌就怎麼拌」我忘了。

Mr.9:「離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