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15 21:18:49Mr.9

再端莊也沒有端正?


  我嘗著香濃的夜空,端莊的衣裳放射出刺鼻的爛味道。看來喜歡清秀少女清晰輪廓的我,一定不能像泡芙甜舌般背著她;也一定不能像德芙巧克力黏牙般擁抱她。頑強的心藏是我最佳的談天垃圾桶;閃光是我最矇矓的美化武器,但卻對她媽生的心機是沒效的對焦。時間過得很順暢,鬧鐘響得很宏亮,而眼神對孤寂的膽怯躲得很難受。犀利的狀態好似上升到312℉,想溶化每一個人的靈魂,最後也只是自己蒸發自己。

「你鬍子不刮一刮嗎?你幹嘛把自己用得那麼頹廢啊?」
「呵......我...故...故意的。」
沒有對焦的言辭,總是失態再失態,何不嘗把頭塞進襪套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