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3:47:31小I☺

補11/9___心情

11/9__心情



今天一早的好心情,就瞬間變成壞心情了..

又因為昨天某些事,讓我心情更是DOWN到谷底..


最近真的很煩,甚至覺得任何事都很難笑,
但卻又要擠出那一絲絲的笑容,
現在的我好難__笑開懷...


一到學校時,就很想回家,
每一進到學校,就會有壓力,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想把上午的課上完,
中午就回家,
不過後來沒有,

因為想說反正下午那麼輕鬆,老師也不會管,
煩的話再出去走走就好了,

到了下午,我叫小瓜,陪我去坐在樓梯那吹吹風,
嗯..有比較輕鬆了..到了後來我們兩個好像發神經一樣,

放著歌,在那唱歌,
還看到派大星和滷蛋跑去3樓女廁所那,
在那照鏡子=ˇ=

快讓我們笑死了~ 還邊罵說變態,有變態!!!
哈XD”

還有小瓜,謝謝拉ˊˋ
謝謝你陪我坐在樓梯那..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裡是不是裝了太多東西,
所以不知道真正想要的是什麼?

頭腦是不是裝了太多事情,
所以不知道自己在想的是什麼?

心裡...


真的很雜..也很煩..



也慢慢有種喘不過氣的感覺...




自己都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麼了...











[今天的我,開心嗎?]

上一篇:抓...= =

下一篇:__反感__

蠢 * 依 2007-11-11 23:13:41

不用多想
過自己就好
腦子阿
動了動想了想

難過了無助了

只要閉上眼睛睡一覺
一覺醒來或許會比較不一樣
雖然問題還在
至少會好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