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7:57:21小I☺

((_不了解_____*


或許,我不該說什麼,
但是,我只能說,
是你不了解我!!

沒有資格說我什麼,
沒有資格管我做啥,

更沒有資格說我的不是!!!


懂嗎?


畢竟我們也認識不到一年,
不是嗎?

那也就代表,
我們相處的時間還不夠久,
對彼此的了解也不多,

所以,請不要以你的判斷力,
來判斷別人的是非!!

因為只有了解我的人,
懂得我的好!!

而你這什麼都不懂得東西!
可以滾!!!


而我也只想要跟你說!!

我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但我也不保證我是十全十美的人,
但是我只想要說,


你有什麼話就直接說阿!
為啥要在別人背後說勒?
我不懂!!!

你不了解我,請你不要裝懂,
更請你不要批評我的是非,

也請你!

走進我心裡走過看過,
再來判斷我的人,
可以嗎?

但等你走過一回時,


你會後悔你所說的話,

那就是,




你判斷失誤!!!















{機車的一天!!!}



上一篇:誰都沒欠我ˋˊ

下一篇:無言的人___+

累 * 依 2007-10-18 18:53:06

誰說你壞話
幫你砍他= =

叫他多花些時間了解
不是多花時間講是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