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4 22:39:59小I☺

{:HAPPY END

今天和以往一樣,
5點起床,五點半出門,
不過因為公車每站都停,
導致我6點十幾分才到中和的員山路~”~

好顯,琳有等我>﹏<
感恩嘿︿︿

好顯,7點就到學校了!!
不然還在想說,會不會遲到!!
因為今天要升旗,
如果遲到沒去升旗的話,
會被記小過耶= =

嚴嚴嚴嚴嚴!!!!!!!!!

不過今天我很嚇到了@@
在升旗時,我頭很暈,身體一直在晃,
覺得快暈倒了(因為感冒),
後來旁邊一陣吵雜聲,
原來我們班一個女生昏倒@@

更扯的是,她要請假回家,老師不讓他請,
直到家長來,她才讓她請假~”~
有點無言耶!!!!!!

不過今天也很開心啦!下午的課,爽到爆!!
輕鬆自在,心情愉︿︿

放學也很開心~~
因為琳今天要陪我一起回家,
她要跟我回家去拿傳輸線,
在回家路上又遇到佳樺.家良,

只能說,佳樺:越來越正!!家良:越來越帥了唷!!

不錯不錯! 看來大家都過的不錯︿︿

後來發生了讓我嚇到的事情,不過還好沒有怎麼樣~”~

後來又陪琳去吃豬扒包=ˇ=
那家店有帥哥唷︿︿
所以,帶我老母達令(琳)去吃冰淇淋一下嚕!!

他們在那推來推去,一定是要跟琳要電話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在學校瘋了一整天,笑了一整天,
   在公車上笑到吐皮都快破了~

尤其是那兩個學長吼~
變態!好顯我有發現,不然你們冰淇淋一定會吃很久=ˇ=
哈哈!!!

今天的我,瘋瘋癲癲,為了什麼而瘋狂?
阿知!!只想要快快樂樂的過完美一天!!




而星期五是一個,快樂收尾的好時機︿︿
準備睡大頭覺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