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4 15:30:52小I☺

♧不懂♧

有誰能懂??

或許他就是你的寶貝
而我就只是一個垃圾

常常告訴自己不要在意 但始終會在意...

不懂!跟你說你不信 只有你沒感覺...
在一旁看到的人 都感覺的到...

所以看到的那些人 對我很好 不會像你一樣...
或許是我想太多 但是那個感覺很不好受 你知道嗎?!


我想你不知道....


而我 告訴自己 要笑 不要難過 不要愁眉苦臉 ...



但這一切都很難 因為很怕自己偽裝的不夠好

怕別人看穿自己心裡的難過..心裡的痛...
唯獨你不懂.......





不懂的......就只有....









你!!!!!!!!!!

上一篇:蓋酷兵團

下一篇:微笑與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