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25 18:40:23小I☺

☺聖誕節☺

哈哈!!
今天是聖誕節~~
超開心抖@_@!!

在第3節下課 弟弟拿了烤肉來~
好吃好吃 ~

接下來 吃火鍋~
因為彭彭他們班煮火鍋︿︿
好吃好吃!!
超滿足抖~

接下來 楊咩又拿了 蛋糕!
好吃好吃!!
嘻嘻!!

今天也收了很多卡片 和巧克力.糖果~

開心!!
今天的我 很滿足︿﹏︿*

雖然這是一年之中最後一個的節日
也是我們最後一起過聖誕節的日子!!
不過 我有好好珍惜~
我想你們也一樣><!

我會永遠記得你們抖~~

P.S: 嘿嘿!!不好意思 我卡片明天補送嘿
    因為我怕你忘記我了!我就不敢寫給你!!不過今天遇到你
    你停到我旁邊 嚇到了! 我朋友說你很帥唷!

上一篇:♣ 唱歌 ♣

下一篇:♡情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