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9 15:19:55小I☺

*累*

累!!!

昨天去阿姨家幫阿姨顧小孩..

他去補貨 琳陪我一起顧小孩~

過了一下子 帶表弟去公園 玩了一下子!!
沒多久琳有事要先走 我們就一起走~
在回家路上又帶表弟去買了2包餅乾~

一回家我們兩個分著吃 又一起看電視 玩耍 聊天

哈!頓時回到了小時候~~~
後來 另外一個表弟補習完了 我帶著小表弟去接他~

結果那個老師經然說我是阿姨!!
啊~~~~我好老= =(心想:人家才15歲@@耶!)

後來回家路上又買了豆花給他們吃 
結果又有一通電話

我阿姨打抖 叫我去他的店面 幫他收貨.繳錢...

累死我了  一坐在沙發上就睡著了 

*&*&*&*&*&*&*&*&*&*&*&*&
阿姨和媽媽回來了!

就跟著他們去店面 整理貨邊準備東西

累死我了 到了 半夜快2點才會到家!!

瘫 睡著了!

上一篇:*複習考Ⅰ*

下一篇:$賺錢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