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5 10:35:44小I☺

┬【崩潰II】┬

體育課,看到老師在上面...
就衝過去了!
彷彿老師就是我第2個媽媽!!

總在我有困難時 安慰我 教我怎麼做..
還有琳,謝謝你!!
還有樺.萱.楊咩.薛!!
也謝謝你們嚕!!


今天的我 又怎麼了?

不知道 因為我疯了!!
就像老師說的 該好好的去想一想...

不要動不動就鬧脾氣...
因為這樣對我們都不好 反而...

會更糟 所以...我要好好的去面對!
媽,對不起...






但為什麼說得到 做不到?!
為什麼?!

不知道 但...

今天 又崩潰的哭了!
為什麼 我還是不知道 只知道...

自己是一個笨蛋.白痴...
連這種事都處理不好...


呵!





該怎麼做?????
還是先讓彼此 都沉澱一下吧!

加油!!!!!!!!!





上一篇:┬【崩潰】┬

下一篇:┬【崩潰Ⅲ】┬

Timcon 2006-09-25 18:23:39

人的不如意往往是自己造成的
如果世界上每個人都肯退一步
就一定能海闊天空,但卻人心不是我們虛構而成的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意見
因此也會有意見和想法不符合之時,造成了爭吵
若你懂得珍惜身邊的人,你懂得仔細的去看每個人
你將會發現,他們有好多事情你都沒發現注意到的
你媽媽有隱形中的壓力,或許認為是狗屁
但是,這招對你媽媽用不通,換別昭,直到合好為止
雖然目前大家都是青春期,不肯屈服,更不可能低頭
但是就該適時的低頭與屈服,所謂的君子能屈能伸
不要等到失去才懂得後悔,不要一直看自己失去的
看自己擁有的,你將會發現你生活是美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