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15 20:53:46Tea

單純

 

 

好久好久~~~

 

沒有過著單純的生活

 

心想 我一直想過著單單純純

 

的生活

 

但是

 

卻沒人願意給我這樣的感覺

單純生活

 

農田村莊

 

一大片田中的一間房子

 

每天吃著自己種的東西~~

 

自己猜培的水果

 

 

自己養的狗狗

照顧著家園

 

或許

 

一個人的生活

 

或許是個不錯的選擇

 

 

現在~~~

 

我 在  等

 

等我高中畢業

 

在畢業之前

 

請爸爸 ( 繼父)

去把房子從翻修

 

而我 就準備住進去唄

 

等待 這一天的到來

 

單純的生活 你等我

 

哈哈

上一篇:要回醫院複診

下一篇:工作